晴時多雲

百川凱硯 中路靜巷公園宅 均質住家

2021/03/13 04:29文/記者朱語蕎

目前剩下58坪4房格局,室內樓高3米15。

桃園中路特區建案「百川凱硯」,距離向陽公園僅100公尺,步行可達成熟商圈,社區規劃3~4房均質住家,目前剩58坪4房產品,每坪開價32~34萬元,預計今年第3季完工。

百川機構-川和發建設推出的「百川凱硯」,基地雙面臨路,位在保定三街、保定三街89巷,位處靜巷內,距離中路三大公園之一的向陽公園僅100公尺,具備公園靜巷宅優勢,社區步行就可到力行路傳統市場、市府商圈,同時享有新舊商圈機能優勢。
中路特區採低建蔽率、高綠覆率開發,擁有向陽、水秀、風禾等三大公園,開車可快速接至南桃園交流道,轉往桃園機場、高鐵站都相當方便,車程5~8分鐘可到藝文特區、南崁商圈,交通便利性加上緊鄰舊商圈優勢,成為近年購屋熱區。

「百川凱硯」距離向陽公園僅100公尺,是中路靜巷公園宅。主臥空間寬敞舒適,享有整面落地開窗。
「百川凱硯」規劃3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社區規劃400坪私人花園,結構採用一筆箍工法,將耐震強度提高至6級,室內樓地板厚度也加厚到28公分,降低聲音傳導。住家A棟為58坪雙併、BD棟單層4戶,1樓大廳挑高7米,公設有閱覽室、遊戲室、咖啡用餐區、健身房等,建材配有林內牌廚具、吸氣閥、TOTO衛浴、PALMA三口爐、烤箱。

 專家意見
「百川凱硯」專案經理 江亞倫

此次外觀特別聘請禹連泉建築師規劃,利用線條延伸搭配光影流動,展現生命樹的形象,在屋頂營造樹梢的茂密感,呼應向陽公園和400坪中庭花園綠意,此外,住家每戶玄關特別設計開窗面,並採二進式進出,讓室內有更多採光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