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瀾 鋼骨建築 享淡水河景

2016/07/02 06:00文/記者馮牧群

客廳與書房結合,規劃景觀陽台,形成開放式空間。

新北市三重區與台北市大同區僅一橋之隔,交通與商業機能同樣發達,在地建商昕彤建設聯手大陸工程推出景觀新案「觀瀾」,未來27層地標型建築坐擁淡水河景及市區夜景,該案為30~60坪、3~4房規劃,每坪均價68萬元,大陸工程並提供5年保固。

該案位於河邊北街的開元公園旁,665坪基地面對河堤,步行至捷運台北橋站僅350公尺,交通便捷。每戶樓高3米4,衛浴為單層排氣,採用TOTO、HCG或KERAMAG同等級馬桶;廚房配備櫻花、大雅或同等級廚具,林內牌(或同等級)三機,室內鋁門窗為YKK氣密隔音窗搭配6+6 mm Low-e玻璃。

現場專案經理洪嘉鴻建議,購屋族挑選建案時要注重品牌與建築安全,像是「觀瀾」採用全棟SC鋼骨制震工法,16~26樓配置4組美國進口油壓阻尼器,部分鋼柱更採用與台北101同等級之高強度鋼板,耐震程度達到6級,居住安全和舒適性無虞。此外,現階段建商已普遍讓利,對自住客來說,是良好的進場時間點。

「觀瀾」為台北橋畔27層水岸地標,由世界知名團隊打造。

餐桌設計線條簡單,卻富有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