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平價區也漲了 北投3新案開價破百萬

2021/04/06 13:32文/記者朱語蕎

原本房價相對便宜的北投區,近期新案開價也上揚,有3個新案甚至突破百萬元。圖為「吉美天悅」接待中心。(住展提供)

原本被視為北市房價相對便宜的北投地區,近期新案開價也節節攀高,據市調統計, 有3個新案開價破百萬元,遠超過市場行情。

根據住展雜誌調查,北投區從去年第4季開始,推案就相當熱鬧,房價也跟著大幅上揚,不少個案開案後價格,比原先估計開價每坪高了10萬元,顯見相當看好北投市況。

目前北投一帶就有3個建案,開價突破百萬元,包括石牌預售案「吉美天悅」,鄰近捷運石牌站、榮光公園,規劃52~55坪,採SRC鋼骨結構,訂價在每坪112~120萬,以住展房產網歷史資料來看,價格高居北投第5名。

開價破百萬的還有位在榮華二路的「璞真荣華」,訂價來到每坪95~100萬,規劃41~51坪;另外「基泰磺溪」開價也在每坪95~105萬,訴求鄰磺溪景觀,距離SOGO百貨不遠,規劃2房小宅產品。

區內不少建案雖然沒到百萬元,但價格普遍都提高許多,但消費者能否接受,就得看後續銷售狀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