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建設攜手桃園文化局 7/30舉辦台日音樂會

2016/07/07 15:16文/記者葉思含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與京懋建設共同主辦的「琴定台灣 京懋金曲.台日交響音樂會」,將於7/30在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登場`.

桃園舉辦藝文活動不遺餘力,今日桃園文化局與京懋建設攜手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於7月30日(六)在桃園藝文特區展演中心舉辦「琴定台灣-京懋金曲台日交響音樂會」,將邀請由台灣各交響樂團首席組成的的重量級天團「台灣純絃」,以及來自日本的美女鋼琴家多川響子共同演出,除了邀請桃園公益團體聆賞外,也開放桃園市民免費索票,反應熱烈。 

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表示,不只提供漂亮安全的房子,同時也提供服務與生活美學給市民。

桃園文化局表示,同時大手筆請來80人編制的台北市民管弦樂團伴奏,並由台灣3大指揮家之林天吉親自擔綱指揮,將演出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冰雪奇緣》、《歌劇魅影》以及《路易士阿姆斯壯經典爵士》等膾炙人口的輕鬆曲目。索票2周以來上千張座位幾乎索取一空。 

桃園市政府記者會中表示,除了邀請桃園公益團體聆賞外,也開放桃園市民免費索票,反應熱烈。

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指出,京懋建設認為建設公司不是傳統產業,而是創新產業,不只要提供漂亮安全的房子,同時也要提供服務與生活美學給市民,而美學涵養必須從日常生活中累積,是促使他舉辦此次音樂會的最大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