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大機構獻愛心 公益演唱會回饋住戶

2016/02/27 15:37文/記者葉思含

桃大機構日前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年終感恩晚會,現場氣氛超嗨。(業者提供)

桃大機構日前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年終感恩晚會,首次以演唱會形式回饋住戶,並結合公益活動,愛心不落人後,現場氣氛超嗨、反應熱烈,活動相當圓滿。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表示,桃大秉持住戶就是家人理念,10多年來每年都舉辦各種晚會同歡,未來也會延續下去,將興建百年建築視為桃大的社會責任。

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表示,桃大機構將興建百年建築視為己任,持續為客戶推出好的住宅。

桃大機構秉持住戶就是家人的理念,每年都會舉辦餐會等表演活動回饋已購客戶,上個月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展演中心舉辦公益演唱會,為第一次選擇以演唱會形式舉行,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表示,去年舉辦餐會結合歌唱活動,覺得住戶無法專心用餐或聆聽歌藝,今年特別舉辦演唱會,讓住戶能全神貫注、用心欣賞藝人精彩歌喉與表演,往後也會再推出各種別出心裁的活動回饋已購客戶。

晚會由金曲歌后彭佳慧壓軸登場,鐵肺歌喉令人讚賞。(業者提供)

年終晚會明星接力唱 全場氣氛嗨

桃大晚會結合公益活動,讓住戶一同響應愛心做公益。

為顧及每個住戶的年齡層,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邀請知名藝人黃子佼主持,由電影逆光飛翔新銳鋼琴天才黃裕翔演奏開場,再由金曲歌王黃品源、一線紅星沈文程以及金曲歌后彭佳慧接力演出,老中青世代都能同歡,節目熱力四射,演唱嘉賓更不時下台與民眾互動,一起玩時下最流行的自拍,現場住戶反應熱烈,整晚氣氛超嗨,活動相當成功。

除了回饋住戶之外,桃大機構更是愛心不落人後,與真善美社福基金會、桃園縣立少年之家、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桃園天使發展中心等公益團體合作,特別將前排搖滾區設為公益席位,只要捐款1000元至指定公益團體即可入座,近距離欣賞晚會表演,另外也在晚會入口處擺設公益攤位,邀請住戶一同做愛心。

活動結合社福團體 邀住戶一同做愛心

針對房市議題,劉沁垣指出,今年桃大機構主推「桃大極」1、2期,已準備交屋中,僅剩約3成可售,未來5年內推案進度都已準備好,集中桃園市場,在青埔、八德、廣豐等地區都有建案醞釀中,產品也會依照市場需求調整,如將坪數下修至30~40坪,符合小家庭需求。

劉沁垣認為,現在房市轉冷,有需求的自住客可趁機進場,地段選擇上,應選擇人口匯聚、擁有消費力的的城市,並挑選有捷運規劃的地段,保值性較高。日前南部地震災情慘重,建商品質成為市場焦點,劉沁垣表示,桃大機構秉持住戶就是家人的理念,隨時提供住戶所需的服務,也在每年舉辦回饋活動聯繫建商與客戶之間的情感,桃大機構也將興建百年建築視為己任,持續為客戶推出好的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