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欣東門馥寓 近東門站

2021/05/1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34坪,室內樓高3米6,可規劃2+1房。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預售案「達欣東門馥寓」,享有中正國中、東門國小明星雙學區,鄰近雙捷交會的捷運東門站,周邊機能完備,是區內難得的全新建案,產品規劃23、34、38坪2∼3房,戶戶邊間規劃大面開窗,每坪開價155∼161萬元,預計年中動工、兩年半後完工。

達欣開發推出的「達欣東門馥寓」,基地位在金山南路一段96號,為危老改建案,步行到捷運東門站只要3分鐘,附近有東門市場、永康街商圈,享有明星學區中正國中和東門國小學區,現場專案協理周宗盟表示,此案位在台北市兩大交通動脈信義路和仁愛路之間,仁愛路沿線是知名豪宅聚落,附近有中正紀念堂、大安森林公園兩大綠地,距離華山園區也不遠,地段價值高。

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德國NOBLESA廚具搭配賽麗石檯面、林內牌三機。「達欣東門馥寓」位在金山南路一段,地段條件佳。

該案規劃地上7層、地下2層,外觀特別聘請日本丹下憲孝擔任美學顧問,結構技師為張盈智,建築師為林秀芬,以豪宅規格打造,基地雙面臨路,正面退縮3米,側邊特別退縮6米規劃側庭院,車道由杭州南路一段131巷進出,住家單層3戶,建材配有德國NOBLESA廚具搭配賽麗石檯面、林內牌三機、TOTO免治馬桶、HANSGROHE五金、玄關防暴門搭配DOMAKABA四合一門鎖、YKK氣密窗以及6+6mm膠合玻璃,還配有全戶和廚下型淨水器,全案銷售已近尾聲。

專家意見
聯碩行銷專案協理 周宗盟

達欣開發難得推出中小坪數建案,讓購屋門檻降低不少,已購客中,有3分之1是自營商,也有不少醫生族群,因為坪數規劃適合自住,除了因為學區入籍購買外,也有不少是真的拿來自住,畢竟此地段難得有新案子推出,且達欣品牌佳,銷售速度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