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濱海休閒家 蚵仔寮海景首排華廈

2021/05/2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蚵仔寮港灣的優質景觀環境,吸引購屋買氣,成為高質感景觀華廈推案新重鎮。

以生鮮漁獲聞名的北高雄梓官區蚵仔寮漁港,因緊鄰楠梓高雄大學城,居家環境優質且坐擁港灣海景,成為高質感華廈推案新重鎮,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德旺集團旗下德禎建設,目前選在蚵仔寮港灣海景首排的廣澤路旁,新推出「濱海休閒家」景觀華廈預售案,樓高9層純住家114戶,規劃23~26坪的2~2+1房,超低公設比僅23.09%,採一樓新加坡全平面車位設計,2+1房,398萬起(需另購車位),強調南北向欣賞海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定位。    

德禎建設在梓官區蚵仔寮廣澤路旁,緊鄰港灣海景首排的基地,新推出「濱海休閒家」景觀華廈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現場專案經理蘇軍豪指出,梓官區蚵仔寮緊密串連近年來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高雄大學生活圈,隨著德中路旁欣開設全聯大型賣場,與家樂福量販店在藍田路設置,商圈逐漸擴大且消費採買更便利,大生活圈的人口進駐增多,成為北高雄首購大樓與透天推案新集中區之一。同時在全年無休的家樂福量販店,帶動整個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可迅速連結德民路商圈、右昌商圈、藍昌路商圈。 

住家特別採用高級水密窗,有利提高氣密與防水效果。

也由於高雄大學生活圈內的土地價格持續攀高,住宅區土地單坪行情已超過40萬元,日後新規劃大樓將站上2字頭,甚至上看25萬元以上,相對距離高雄大學僅約6~8分鐘車程的蚵仔寮生活圈,首購產品單坪售價約低於高大特區約1~2成,卻坐擁港灣優美海景與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便利採買生鮮優勢條件,低公設比的華廈產品迅速吸引首購客目光。

社區旁坐擁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方便住戶採買生鮮。

蘇軍豪說,正施工中的新台17線工程,北起橋頭區典昌路,南到左營南門圓環,全長7.1公里,總經費達32.7億元,先動工施作北段,即典昌路到楠梓德民路長約2.2公里,預計北段近期內完工。南段因原始路線規劃經過海軍軍區,規劃與施工期仍待協調。新台17線預定路線,對蚵仔寮與高雄大學城生活圈的交通機能提升最具影響,該幹道為疏導北高雄往西高雄市區的交通,計劃闢建新台17線公路,計劃實現的一天,將可更快速讓區域內的居民前往美術館園區及凹仔底商圈。 

基地可迅速連通家樂福量販店,提供便利消費機能。

社區採A、B、D、E四大棟,單層皆4戶使用單電梯與雙安全梯,安排23至26坪的2~2+1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蚵仔寮港灣的欣賞海景優勢,安排住家客廳、臥房利用大面開窗,可眺望景觀,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採乾濕分離設計,且壁面開窗,安排Panasonic電腦免治馬桶座蓋,與TOTO淋浴柱,讓浴室維持乾燥。戶戶皆規劃雙衛浴與雙陽台且二面採光,廚房特別安排櫻花高級歐化廚具組,配置林內牌抽油煙機,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門窗特別採用水密窗,有利提高防水與氣密效果,住家大門規劃豪宅等級般Yale電子密碼鎖,讓住戶居家安全更獲保障。  

(專家意見)「濱海休閒家」專案經理蘇軍豪  

 

基地鄰近蚵仔寮漁港、沙灘與援中溼地公園、高雄大學城,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典昌路、德中路、藍田路連結,可在6~8分鐘車程連通家樂福量販店,10分鐘連通楠梓右昌商圈,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政府計畫開闢新台17線,北段工程從橋頭至楠梓德民路長約2.2公里路段已動工,預計近期內完工,全線完工通車後,將可更快速讓區域內的居民前往美術館園區。

 

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德賢商圈、右昌商圈,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可迅速約15分鐘車程連結日月光與楠梓科技園區,首購客層偏愛2房與2+1房產品,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可媲美輕豪宅般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