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遼寧夜市生活圈 機能完備 房價CP值高

2021/07/02 10:26文/記者朱語蕎

遼寧街有多家美食商家,夜晚相當熱鬧。

位在中山區的遼寧街商圈,短短一條街上,聚集多家美食商家,不論白天或晚上都相當熱鬧,周邊商業機能發達,辦公需求強勁,房價比鄰近的大安、松山區便宜,生活條件卻完全不輸人。

以遼寧夜市為中心,此區生活圈北至南京東路三段,南邊到市民大道三段,東側以復興北路為界,西邊則到建國南路一段,區內生活機能完整,有大潤發、中崙市場、長春市場可採買,同時鄰近微風百貨和SOGO商圈,晚上的遼寧街夜市美食眾多,是個相當熱鬧的生活區塊。

聯外交通部分,此區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為雙捷交會站,可轉乘至文湖線或松山線,公車可在南京東路、復興北路或長安東路搭乘,班次眾多,開車可快速上建國北路或市民大道高架橋,主要幹道都可通往大台北各區。

大潤發中崙店提供區內採買機能。

永慶房屋中崙店店長郭英祥表示,此區商業機能發達,區段鄰近松山區和大安區,房價卻相對兩區便宜,CP值更高。郭英祥說,區內住辦、商辦大樓眾多,住辦大樓的成交量佔了全區一半,比重相當高,每坪行情在8085萬,屋齡約3035年,多位在主要幹道,因公設比較低,且可彈性運用,是區內熱門交易產品。

而屋齡較新的大樓,每坪行情約在100120萬,知名度較高的有「華固樂慕」、「長安賦」二期、「冠德君閱」等;公寓每坪約6875萬,越靠近捷運站的價格越高。

此區因為發展較早,未來需靠都更改建加快市容更新和新案推出,郭英祥表示,中山女中南側都更案是區內最大利多,土地面積廣達3.46公頃,範圍被長安東路二段、八德路二段199巷、八德路二段和建國北路一段所包圍,目前以住宅、智慧商辦及歷史建築修復再利用進行規劃開發,可望提升商業機能和房價上漲動能,未來發展備受期待。

中山女中南側開發案,是此區重大利多。

想入住遼寧街生活圈,郭英祥建議,2房總價得準備至少3000萬,3房則要拉高到40004500萬,特別推薦朱崙街的居住環境,距離捷運站和主幹道不遠,環境卻相對清幽,區內指標社區有「達官苑」、「至真」等,每坪行情都在百萬以上。

專家意見

永慶房屋中崙店店長郭英祥

遼寧街夜市周邊相當熱鬧,商辦大樓林立,因此生活機能相當發達,食衣住行齊備,近期以換屋族群為主,由於房價相對鄰近的大安、松山區便宜,公寓每坪約有1520萬的差距,新大樓每坪更達百萬價差,對於自住客來說,CP值更高,此區未來還有中山女中南側開發案,預計興建商辦大樓和住家,有望帶動更多商業機能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