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小規模新案不停歇 金雅重劃區挑戰4字頭新高

2021/08/17 13:38文/記者朱語蕎

新竹市況依舊火熱,小規模新案持續推出,金雅重劃區新案更上看4字頭新高。(資料照)

在科技新貴加持下,新竹市房市依舊火熱穩健,僅略受疫情影響讓來客減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由於新竹買氣仍維持一定熱度,業者推案腳步不停歇,小規模新案推案不減,較受矚目的為金雅重劃區鴻柏建設「日光計畫NO.6-虹光」,預估將上看4字頭,挑戰區段新高。

該案基地位金雅路、金雅八街口,近雙公園,規劃45戶,均為3房產品。而在竹蓮國小旁,有擎業建設的「擎業愛+」規劃18143713房格局,廣告價800萬起。

往北靠近民富國小周邊,有寶輝開發「寶輝安舍」進場,規劃8戶電梯公寓,皆為3房產品,主打約22%低公設比。

另外在港南重劃區也有新案「芳鄰NO.2」推出,規劃透天型產品總價1420萬起。南寮地區之後還會有展才機構新案以及旭盛建設系列案「蘋果HOUSE」陸續公開,兩案皆為透天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