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林無界 台中南屯地標公園宅

2021/09/11 04:18文/記者張瀞勻

「金林無界」為金林建設第一起自建案,由七期建築名師及安藤忠雄在台工程顧問操刀。

隨著台中南屯區生活圈逐步擴大,不少建商看準有科學園區、工業區環繞四周的「新南屯特區」推案,其中金林建設首發案就坐落於南屯區忠勇路上,以日系地標建築為訴求,由七期豪宅建築團隊規劃,以原石鑿面、深窗及格柵,加上錯層跳島陽台,打造科技人偏愛的質感住宅,總價含車位開價1400~1800萬元。

「金林無界」基地位於台74線以西、永春路以北之新南屯特區。

看準「新南屯特區」之優勢,金林建設以土地開發起家,挾著獵地精準眼光,在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北路、忠勇路口上推出首發案「金林無界」,由建商喊出的「新南屯特區」有別於鄰近的建功重劃區以首購、大量體社區為主力,該區位於台74以西,並以永春路和建功重劃區為分界,為少見高綠覆率之重劃區,加上市政路延伸工程,未來透過五權西路,可以銜接市中心,另外,自生活圈到國道一號、台74環線僅需車程5分鐘,至七期重劃區、秀泰影城約10~15分鐘,10分鐘可抵高鐵台中站,南來北往相當便捷。

此外,「新南屯特區」周邊有台中科技走廊環繞,自生活圈核心向外約5~15分鐘車程即有台中工業區、精密科學園區以及台中科學園區,在產業加持下,不少科技人口遷入,因此對於住宅需求越來越強烈,且著重生活品質。

「金林無界」採林內三機、TOCLAS廚具,延伸寬廣的用餐空間。

「金林無界」基地規模約500坪,正後方即為3500坪之春社公園,附近亦有保安公園、文山球場,生活環境綠意盎然,而該案也由七期豪宅建築大師戴育澤攜手安藤忠雄在台工程顧問中村一夫操刀,打造合乎自住尺度之3~4房規格,前後皆為立面,採深窗、原石鑿面、格柵搭配錯層跳島陽台,型塑日系地標建築風格。

在公設方面也相當精緻用心,「金林無界」不僅規劃豪宅專屬的第二門廳,1樓以庭園水景,搭配挑高6米之石材門廳,加上公共空間多採原木家具,磅礡的木作峽谷梯廳等,另外還規劃交誼廳、媽媽教室、空中花園等。

衛浴設備採用Panasonic、Badeboss品牌。

在室內空間方面,每戶每個角落皆有採光,客廳、主臥室尺度都相對大,除了客廳淨寬3.5米,主臥室淨寬也達3.3~3.4米,且皆留設更衣室空間,至於次臥室也不馬虎,寬度達到2.4米,而廚房皆為獨立空間,所有衛浴皆開窗,建材則多為歐日進口建材,包含:BWT反洗設備、日本昭和氣密窗、林內三機、TOCLAS廚具、Panasonic全自動電腦馬桶及Badeboss衛浴。

「金林無界」規劃3~4房,戶戶主臥室大面寬且皆有更衣室空間。

專家意見 「金林無界」現場主委 陳浩維

「金林無界」為金林建設第一起自建案,結構體保固15年、防水保固5+6年,並提供公設健檢、植栽維養及住戶報修的完善售後服務,而在疫情微解封之後,來客數逐步攀升,其中不乏來自台中科學園區、精密科學園區之嬌客,主要看準產品規劃稀有以及地段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