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子公司遠創力首案亮相 睽違近10年無新案 關渡在地客買爆

2021/09/28 19:03文/記者朱語蕎

遠創力首案「康寶日出印象」,位在關渡大度路三段,請來多位大師規劃,目前已售5成。

一直以代銷母公司遠雄建設為主的遠雄房地產,在今年2月成立子公司「遠創力地產行銷」,首次對外承接建案銷售,首發案「康寶日出印象」在今天正式亮相,短短3個月銷售就破5成,表現亮眼,今年預計有40億案量推出。

遠創力地產行銷董事長由遠雄地產總經理張麗蓉兼任,張麗蓉表示,去年房市景氣大好,許多案子銷售速度快,一下就完銷,賣到沒有案子可賣,公司有2300個銷售人員一時無所適從,為了永續經營,決定成立第2家代銷公司,對外承接建案代銷。

首案選在關渡的「康寶日出印象」,康寶建設董事長劉致錚表示,當時聽到遠雄的張麗蓉要來接案,還以為是遇到詐騙集團,因為從沒聽過遠雄會賣其他建商的案子,這次合作相當愉快,也與許多不同領域的大師切磋,共同推出這個代表作品,

此案請來袁宗南燈光計劃、黃書恆建築師、陳建明景觀設計,以及戴雲發結構技師,基地位在大度路三段,規劃24坪正3房、424房格局,24坪總價1788萬起含車位,42坪總價2988萬起含車位。

劉致錚說,關渡已經89年沒有新案子,此案花了10多年整合,土地有4個家族和多個外人持有,產權相當複雜,光是幫他們釐清和要回產權就耗費很長一段時間,他笑稱:「弄都更真的命要夠長」。

他也提到,此案的核心概念是重新塑造人們對「家」的想法,在經歷疫情之後,大家對生活態度轉變,希望藉由關渡的自然環境,緩解居住空間的壓迫感,讓房子不只是睡覺的地方,更是結合生活美學與態度的場所。

而成立不到1年就接下建案的遠創力,也以相當快的速度,幫業主規劃出建案方向,張麗蓉說,遠創力是一個集團型的代銷公司,提供一條龍的服務,有專業團隊幫忙作土地評估開發,有能力整合各領域名師操刀,還有自己的營造公司,以及專業的銷售團隊,另外也會針對目前許多建商遇到的二代傳承接班問題給予指導意見,這些都是遠創力的優勢。

今年遠創力預計在桃園青埔還有預售案「樺龍青蔦」將推出,案量30億元,基地位在高鐵A18站正對面,預計年底公開。張麗蓉表示,公司接案將以桃園以北為主力,明年目標案量希望能到80億元。

此案建材等級高,打造區域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