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商圈與交通加持 鐵路地下化正義站、科工館站房地價再創新高

2021/10/28 18:41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日前以每坪約89萬元,購入正義路、水源東路旁約450坪的資源回收場住四基地,將整合成為約2500坪直接面對千坪正義公園的完整基地,將採先建後售模式,移植文山特區「御廳苑」景觀大樓規劃成功經驗,將該基地規劃樓高約24層的3~4房景觀換屋大樓產品。

耗資近千億元的高雄鐵路地下化完工後,設置10處快捷通勤車站,其中位於正義站與科工館站一帶,受惠成熟商圈、交通便利與人口紅利,成為建商購地推案新熱區,新規劃大樓陸續站上3字頭,高樓層也挑戰4字頭,甚至上看5字頭,房地價格續創新高,仍吸引買家進場興趣。

最新土地成交資料顯示,城揚建設集團在鐵路地下化正義站區旁,原本十餘年前即持有約4千坪基地,日前又以每坪約89萬元,購入正義路、水源東路旁約450坪的資源回收場住四基地,將整合成為約2500坪直接面對千坪正義公園的完整基地,城揚打算採先建後售模式,移植文山特區「御廳苑」景觀大樓規劃成功經驗,將該基地規劃樓高約24層的3~4房景觀換屋大樓產品,完工後售價可望挑戰4字頭。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表示,目前高雄軌道建設路網成形,便利交通條件,加上捷運黃線計劃,讓文山特區、鐵路地下化正義站區一帶,凸顯成熟商圈、便利交通優勢,加上鬧區面對千坪公園且達2千坪以上的完整基地已逐漸稀有,因此針對正義站區旁二筆基地,已動工的水源路案2千坪基地,規劃22~50坪,以3房為主力,樓層高度15層,戶數逾400戶,外觀以活潑色系吸引年輕客層。

正義站旁的2500坪基地,則規劃超高層24樓、戶數約近300戶的3~4房景觀大樓,鎖定首換與換屋客層,外觀將以「御廳苑」的Art Deco風格為表現元素。

市調顯示,仰德建設九如路、水源路口「仰德.喆」輕豪宅大樓案正興建中,僅剩餘零星戶數可售。

科工館站區一帶,也有皇普建設「摩天100」輕豪宅大樓預售案興建中,去化表現不俗,該站區旁也有歐美建設景觀大樓案正興建中。

另外,科工館站區一帶,也有皇普建設「摩天100」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去化表現不俗,該站區旁也有歐美建設景觀大樓案正興建中,遠雄建設科工館旁「遠雄琢蘊」30層大樓案,採45~65坪雙塔地標型規劃,售價4字頭起跳,面對科工館的高樓層產品售價站上5字頭,創區域新高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