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陶朱隱園價格保密到家 沈慶京親曝完工時間

2021/11/03 19:24文/記者朱語蕎

威京總部集團於今舉辦全新CIS(企業識別系統)與ESG理念發表會,總裁沈慶京(圖中)暢談集團綠色理念,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左)、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圖右)都應邀參與。

威京總部集團於今(3)日舉辦全新CIS(企業識別系統)ESG理念發表會,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海基會董事長許勝雄、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等工商金融界人士,都應邀出席活動,場面相當熱鬧。

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致詞時表示,2004年目睹南亞大海嘯的重大傷亡,認為氣候變遷的嚴重程度恐遠勝於各研究機構的調查,全球暖化不只是口號更是行動,

沈慶京說,2010年亞太會館改建時,就要求當年年僅34歲的國際綠建築大師Vincent Callebaut,在國際競圖中融入高樓建築每層樓種樹的方向,打造出今日的「陶朱隱園」,成就出垂直森林建築,兼具節能減碳、吸碳抗暖的國際級藝術建築地標。

走在世界尖端的吸碳藝術建築「陶朱隱園」,以2千5百年地震回歸周期規劃的隔震系統,千年的結構壽命可大量減少未來頻繁拆建所產生的10倍以上碳足跡。每一層空中花園均種植7棵喬木,全棟共種植23000棵喬灌木,創造出每年130噸的吸碳量。加上高樓住宅唯一擁有6台風力及太陽能年發電量37000度電。原設計雨水回收216噸,增加至500噸,為原來綠建築核准量的2.3,建築更已榮獲CNN評選的世界九大城市新地標中唯一頂尖住宅地標,

至於「陶朱隱園」何時會完工?,沈慶京透露,預計明年農曆年可完工,目前正加速趕工中。他也說這案是「小眾中的小眾」,大眾不會去關心,因為涉及隱私,他也不願透露價格和想看的客戶。

沈慶京更笑說,如果他懂房市,就不會去蓋「陶朱隱園」了,「它不是豪宅、而是一項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