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這個社區買家真幸福 圍棋女神提前陪伴歡度耶誕佳節

2021/12/19 20:44文/記者林耀文

今(19)日下午,「圍棋女神」黑嘉嘉在台南出席房地產粉絲見面會活動「聖誕我們年在一起,黑嘉嘉VVIP見面會」,黑嘉嘉在活動上大秀手藝,親自為粉絲煮咖啡,一起提前度過溫馨的聖誕午茶時光。

下週末就是耶誕佳節,南部一些高質感社區與建案,紛紛提前舉辦耶誕慶祝活動,位於台南市安南區海佃國小學區的「春福年年」預售大樓案,銷售相當順暢,推案的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為回饋已購客戶,週日下午特別延請個案代言人圍棋女神-黑嘉嘉,前來知名的麟咖啡林森店,與邀請該案已購客戶30位貴賓,一同與女神甜蜜互動與品嚐女神手沖咖啡,提前歡度佳節。

黑嘉嘉清新甜美的氣質,在下棋時睿智且專注的態度以及跟家人的互動情感,內外兼美的形象,很適合擔任房地產代言人,傳遞家的幸福感。

「圍棋女神」黑嘉嘉長相甜美、棋藝精湛,被日媒封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近期她以圍棋老師身份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推廣圍棋文化,深受好評。同時她的演藝事業行程滿檔,時尚活動、電影戲劇拍攝邀約不斷,受到眾多知名品牌廠商青睞,不僅接下保養品、手機、印表機等產品代言,更憑著超高親和力以及清新優雅氣質,受邀擔任台南「春福年年」建案的房地產代言人。

有了代言人的加持,基地位於富東路與安富一街的「春福年年」個案品牌好感度激升。

今(19)日下午,她在台南出席房地產粉絲見面會活動「聖誕我們年在一起,黑嘉嘉VVIP見面會」,黑嘉嘉在活動上大秀手藝,親自為粉絲煮咖啡,一起提前度過溫馨的聖誕午茶時光。

 

負責銷售團隊上揚國際業二處長杜昀容表示,黑嘉嘉從今年5月份起擔任台南「春福年年」建案的代言人,當初就是看中她清新甜美的氣質,在下棋時睿智且專注的態度以及跟家人的互動情感,內外兼美的形象,很適合擔任房地產代言人,傳遞家的幸福感。有了代言人的加持,基地位於富東路與安富一街的「春福年年」個案品牌好感度激升,特別感謝鄉親們的愛護。

黑嘉嘉也開心表示,「很榮幸能擔任春福年年的代言人,家跟家人都是最重要的,一個好的房子能讓自己擁有勇往前直的力量。」

黑嘉嘉在粉絲見面會場上大秀手藝,親自為粉絲煮咖啡,一起提前度過溫馨的聖誕午茶時光。

為了感謝各界的熱情支持,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特別選在聖誕節前一週,邀請女神黑嘉嘉南下陪粉絲提早過節,這是黑嘉嘉第一次南下與粉絲們相見歡,主辦單位選在台南知名人氣咖啡館「THE ONE LIN COFFE」舉辦見面會,黑嘉嘉親自為粉絲煮獨特的黑式特選咖啡,並邀請台南晶英酒店星級烘焙主廚為這次活動聯名定製一款棋藝蛋糕,度過聖誕午茶時光。

 

黑嘉嘉一面泡著咖啡、一面展現甜美笑容說著,對很多人來說品嚐咖啡是一種生活,我平時偶爾會待在家喝杯咖啡,既舒壓又放鬆。如果有機會能為喜歡的人煮一杯咖啡也是件幸福的事,希望在現場的粉絲朋友們都能玩得開心。

城揚建設集團在高市七賢二路上推出的「J.ART」28層高高層輕豪宅大樓案,日前也舉辦永生花耶誕玻璃球盅手作課,呼應家家戶戶對團圓的期待,提前慶祝溫馨耶誕節。(圖:業者提供)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高市七賢二路上推出的「J.ART」28層高高層輕豪宅大樓案,業者為慶祝溫馨耶誕節,日前也舉辦永生花耶誕玻璃球盅手作課,呼應家家戶戶對團圓的期待。經於特殊加工處理的永生玫瑰,讓玫瑰的組織、花瓣的厚度與水分組織都達保鮮效果,讓玻璃球盅內的玫瑰花貌保持更長久。同時現場舉辦精緻點心午茶會,讓社區住戶感受相聚的溫暖熱情,拉近彼此的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