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將帶動發展 亞灣漢神豪宅創價

2021/12/21 11:50文/記者林耀文

政府積極推動南台灣科技產業發展,亞洲新灣區將推動20項專案,預期可創造1372億元年產值,增加超過1萬6000個就業機會,將助攻房市熱度。

中央與高雄市府積極推動南台灣科技產業發展,除了吸引台積電將在北高雄中油高煉廠設廠,南高雄亞洲新灣區推動20項專案,預期可創造1372億元年產值,增加超過1萬6000個就業機會,將助攻房市熱度,亞洲新灣區躍升高雄豪宅一級戰區,其中緊鄰亞灣區的漢神百貨商圈,豪宅基地供給稀有,帶動亞灣漢神商圈景觀豪宅,目前售價已站上5字頭。

經濟部今年上半年宣佈將以110億元在亞灣區打造「5G AIoT創新園區」,加上五大建設陸續完工,亞灣區在中央與地方政府攜手建設下,房價撐盤動能強勁。亞洲新灣區周邊主要公共建設,包括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市總圖及二期文創會館,高雄展覽館、駁二聚落及大港橋、十期重劃及205廠區段徵收、環狀輕軌及捷運黃線及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目前高市府針對亞灣區的發展策略與定位構想,將導引國營事業土地招商開發,並汲取國際港灣城市開發經驗,打造亞灣區成為下世代科技應用先驅者,帶領產業與人才南向、南北均衡發展的願景。

「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北起高流中心,往東沿海邊路、苓南前路、三多路、新光路、中山二路至市圖總館,南至高軟園區,西至高展館、港埠旅運中心,將是全台最大的5G AIoT發展基地。

聯上集團在亞灣漢神商圈,推出「聯上鉑金」29層景觀豪宅大樓預售案,基地位置正對雄女校區第一排,可飽覽山河海景與校園景觀。

聯上集團在高雄亞洲新灣區一帶,推出「聯上鉑金」29層景觀豪宅大樓預售案,基地位置正對雄女校區第一排,是亞洲新灣區內少數可將山河海景與校園景觀一收眼底的景觀建案,同時距離漢神百貨僅約200公尺,目前主推70~140坪景觀豪宅,高樓層售價達5字頭。

「聯上鉑金」專案經理柯凱翔表示,近年高雄重大公共建設及土地重劃區,最集中、規模最大的區域即在亞洲新灣區,日前廣達1.6萬坪的特貿三全國最大公辦都更案順利招商,投資開發規模將達770億元,加上所有的公共建設將在2年內陸續到位,成熟的生活機能、行政機關林立等因素,連帶的影響區域內房市景氣的上揚。而未來聯上集團仍將秉持5V價值守則及精準投資原則持續深耕全台房市,讓投資者及消費者一同與聯上集團共創三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