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展裕中山大道 40米中山路大道首席

2021/12/25 04:15文/地產天下

「展裕中山大道」車程7分鐘可達日南車站。

台中市大甲區在產業發展上,主要以金屬製品、機械設備製造與腳踏車工業所形成的產業聚落為主,居住多以內需為主。近幾年西濱快速道路及國三聯袂交通,加上都市計劃的整治,房市交易熱度逐漸上升,深耕在地的展裕建設於大甲、苑里等地推出一系列透天作品,近期新案「展裕中山大道」為全齡透天住宅,主推40米中山大道首置位!

展裕建設為外埔在地建商,苑里的國苑之美大樓及大甲中山大道透天建案皆為近期代表作,深耕在地8年多,尤其講究工法與施工品質,並將安全永續建築作為理念,嚴謹照顧每一個細節,更提供住戶完整的售後服務。以「展裕中山大道」其中之一的施工細節為例,特別在施工上採擴樑方式,將水管與鋼筋捆紥,讓每戶的水管多一層保護作用。而外觀的設計則採新古典風格,以崗石漆塗料層層施作,不採用磁磚拼貼避免年久掉落疑慮,標榜區域唯一五年防水保固。

「展裕中山大道」標榜區域唯一五年防水保固。

此案基地約760坪,四面臨路,共28戶,規劃雙拼、獨棟及店面三種產品,因應首購、首換或營業居住需求,目前主力產品以雙拼8戶,其中2戶為新加坡式停車,3樓採2套房的格局,6戶採前院停車,適合首購客層。建材部份客廳採90x90cm,臥室60x60cm的馬可貝里磁磚;每戶配備EZSET 4合1電子鎖,更升級指紋辨識系統,廚具為林內3機;衛浴德瑞克品牌,戶戶主臥送鏡、浴櫃及免治馬桶並附台達電多功能暖風機。

「展裕中山大道」以華龍國小,日南國中為主要學區

「展裕中山大道」以華龍國小,日南國中為主要學區,車程約5分鐘可至日南公園、日南兒童運動公園。生活消費以近7-ELEVEN及全聯福利中心,約3分鐘車程至青年路商圈,約10分鐘至「大甲商圈」及「苑裡商圈」;交通方面,約7分鐘車程可至日南車站,亦有國道三號及61快速道路可利用,輕鬆往來各縣市。

「展裕中山大道」約10分鐘「苑裡商圈」。

專家意見

「展裕中山大道」大面寬的渾厚氣勢,崗石肌理構築立面外觀,石面精雕紋理,講究歷久彌新質感住宅,高規格日系精工品質,訴求成為大甲在地臨40米中山路大道最具質感的崗石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