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家集團無償提供節能設備 成為台中市第一個示範案例

2021/12/24 10:32文/地產天下

台中市政府與親家能源公司攜手推動智慧能源管理系統併網建構低碳生活城市示範計劃。

近年來政府因應國際使用綠電之產業趨勢,制定政策提升太陽能、風力、垃圾發電等再生能源之占比,更為台灣產業規劃相關綠電憑證。

台灣未來的能源政策中,綠電佔足最重要節能地位,其特性需有足夠儲能服務來輔佐,使綠電能完美相容於既有電網架構中,因此親家張董事長藉著進修台大復MBA的同時,參訪電網級儲能電廠及其他再生能源案場,由理論、技術、設備到實場驗證,評估台灣推動再生能源政策,提出硬體設備及軟體服務於市場。

親家集團更將眼光放遠,著眼RE100零碳議題可持續發展性,從ESG出發,秉持「環境保護」、「能源永續」及「企業社會責任」三大信念,在ESG浪潮未起的2017年即著手佈局新能源事業版圖,成立親家能源公司。

親家能源與工研院技轉能源管理系統之應用技術,雙方共同整合,率先用於台灣案場儲能系統,進一步攜手台中市政府推動相關儲能系統合作示範案,藉以打開社會大眾對儲能系統的認識,於今(23)正式啟用台中市「智慧能源管理系統併網建構低碳生活城市」示範計畫,此案由台中市政府提供惠新停車場及市政大樓惠中樓,以國際知名特斯拉(Tesla)儲能設備,作為台中市第一個小型微電網示範案例,以行動達到「2023、無煤台中」低碳生活城市目標。

親家事業機構於1989年以建設事業起家,擁有住戶的口碑與信賴。以建築作品滿足客戶生活需求的同時,親家集團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責任,責無旁貸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