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豪宅團隊操刀 博愛大道巴洛克風

2022/01/04 11:55文/記者林耀文

興富發建設擅長巴洛克風格建築,在國內推出多棟豪宅建築,都以巴洛克建築風格取勝,特別選在高鐵左營站區門戶的博愛大道旁,規劃超高層巴洛克建築。

巴洛克建築風格在於建築物外觀精美雕琢與裝飾,成就輕盈又流暢的動態感,同時藉由光影結合精美絕倫的工藝技巧,展現富麗堂皇的建築空間視覺,一向運用在中北部豪宅建築外觀,高雄也以美術館園區、農十六特區的豪宅大樓採用巴洛克建築語彙,但鄰近高鐵左營站區的博愛大道旁,卻即將現身一棟超高層輕豪宅,業者延請北部豪宅規劃團隊,打造巴洛克外觀風格,完工後可望成為高鐵門戶地標型建築。

巴洛克建築風格可展現富麗堂皇的建築空間視覺,其中最著名的建築義大利最著名的巴洛克建築當屬羅馬的聖保羅大教堂與法國的凡爾賽宮等,巴洛克建築從羅馬發端後,不久就傳遍歐洲,當時巴洛克建築追求華貴氣氛與繁複的雕刻細節。

興富發建設博愛四路「鉑愛悦」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34層,強調鄰近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與迅速連結漢神巨蛋雙百貨商圈優勢,結合巴洛克外觀特色,凸顯地標型精品建築特色。(圖:業者提供,建築外觀3D合成示意)

擅長巴洛克風格建築的興富發建設,在國內推出多棟豪宅建築,都以巴洛克建築風格取勝,包括曾在台北推出的「大悦」、台中「赫里翁」系列、台南的「博悦」、高雄農十六特區「溫莎堡」、「國王城堡」等案,都呈現出磅礡氣勢外觀,皆為當地最美的地標大樓。

興富發「鉑愛悦」專案經理李庭甄表示,由於巴洛克建築大量採用石材,尤其是建築基座、古典拱門、愛奧尼式柱、列柱迴廊、飛天雄獅,精雕石柱,極致考究歐洲工藝,呈現皇室貴族豪奢美學,同時從外觀建築工法到室內設計細節,也展現不凡氣勢與彰顯氣度。

而高雄巴洛克建築外觀,大多以大坪數豪宅為主,中小坪數的輕豪宅採用巴洛克外觀相當少見,尤其是具備時尚氛圍的北高雄博愛大道旁,規劃超高層巴洛克外觀的輕豪宅頗為稀有。

目前興富發建設選在高鐵左營站區門戶的博愛四路、重和路口角地,新推出「鉑愛悦」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34層、地下6層,含6間店面共580戶,規劃23~38坪的2~3房,每坪售價40~45萬元,強調鄰近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與迅速連結漢神巨蛋雙百貨商圈優勢,結合巴洛克外觀特色,凸顯地標型精品建築。全案外觀延請北部豪宅團隊林定三建築師規劃,並融入高雄厝景觀陽台,凸顯地標型建築氣勢;社區公設則由英國GA團隊規劃,營造社區輕奢華休閒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