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快捷站區交通便利 下半年建商購地推案熱區

2019/08/02 17:56文/記者林耀文

土地市場最新傳出,某老牌建商以總價約3.55億元,買下鄰近捷運紅線R15站、高鐵左營站區約592坪住三土地,現為寵物店使用。

高雄快捷站區周圍800公尺內,享有增額容積最高3成,成為下半年大型建商購地推案熱區,包括高鐵左營站區、捷運紅線R15原生植物園站區、紅線R12後驛站區與台鐵科工館快捷站區一帶,建商購地推案態度相當積極。

 

最新土地市場成交訊息傳出,7月底某老牌建商以總價約3.55億元、每坪約60萬元,買下距捷運紅線R15站區約500公尺的立大路592.08坪住三土地,現為奧斯卡寵物連鎖店使用,緊鄰崇德路商圈,距高鐵左營站區約3~5分鐘車程。

7月份振美建設以總價約6億元,買下榮總商圈榮耀街、榮富街口,一筆702.19坪住五土地,將規劃首換大樓產品。(圖:翻攝Google街景)

在高雄豪宅大樓市場獲得優質口碑的振美建設,7月份也在鄰近高鐵左營站區的榮總商圈榮耀街、榮富街口,以總價約5.97億元,每坪約85萬元,買下該筆702.19坪住五土地,具備直接面對榮耀兒童公園優勢。

 

振美建設總經理翁志賢表示,該筆榮總商圈基地釋出稀有,考量公司一貫高質感規劃,因應市場需求與地段條件,將規劃朝首換大樓產品為主,讓消費者能有更多好宅選擇。

 

興富發在高鐵左營站區出入門戶的博愛、重和路口881坪商五土地,打算於年底前規劃推出樓高34層的地標型超高大樓預售案。

興富發在高鐵左營站區博愛路與重和路口,擁有881坪的商五土地,也準備在年底前進場規劃推出,樓高34層、地下6層,23~39坪的2~3房,採高雄厝景觀陽台設計,距高鐵左營站、捷運紅線R16站,僅約400、500公尺,將成為高鐵左營站區地標型大樓建築。

 

另外,7月底也有某南部大型建商,以現金約5億元,買下苓雅區大順建國商圈,鄰近鐵路地下化科工館站區與輕軌預定站區約500坪商業區土地;皇普建設今年1月底以每坪97萬元向南和興產取得的憲政路770坪商三土地,也即將進場推出「皇普摩天100」首購預售大樓案,採樓高24層的2~3房規劃,訴求鄰近環球影城商圈與輕軌預定站區。

 

捷運紅線R12站區一帶,也有興富發建設推「博愛京棧」超高層首購住宅大樓預售案,甲六園也推出「淳白」、崑庭建設推「文心苑」預售大樓案等,看屋反應都相當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