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久棟距抗通膨 鳳山大公園宅引置產

2022/01/10 12:00文/記者林耀文

富邦建設在鳳山5千坪和德兒樂公園首排新完工的「富邦大無疆」景觀大樓案,特別安排約3千坪中庭花園景觀連結和德兒樂公園,受到不少換屋族歡迎。

這波疫情引起高資產換屋族對居住健康與賞景特色更重視,加上今年通膨趨勢更明顯,鳳山位於大公園綠地首排的景觀換屋新成屋大樓,強調健康休閒與永久棟距賞景優勢條件,整合寬闊綠地環境、採光通風與空氣清新,成為多金置產族購屋抗通膨的卡位重點目標。

大公園的開闊休閒賞景環境,深受買家歡迎,成為住戶健身活動與聯誼好場域。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高雄大公園綠地景觀換屋大樓,坐擁景觀、優質環境與成熟商圈特色,吸引多金置產族進場興趣,帶動售價水準紛紛站上3字頭,其中位於5千坪鳳山和德兒樂公園的大公園景觀宅,坐擁鳳西國小、鳳西國中優質學區,且鄰近捷運橘線大東站區,迅速連結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衛武營公園等地段優勢,受到換屋族歡迎。

「富邦大無疆」專案經理劉詠欣表示,寬闊綠地賞景條件,且直接面對公園賞景第一排的大坪數產品供給限量,開闊視野與永久棟距,凸顯稀有價值,以目前的土地與營建成本持續墊高,加上近來國內不少餐飲調漲價格,民生消費的花費也增高,通膨壓力逐漸增強,具備良好抗通膨效力的房地產,因此吸引多金換屋客進場卡位迅速加溫。

鳳山鬧區鳳西國小第一排的「富邦大無疆」公園景觀宅,免於家長接送不便,且坐擁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與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加持,採22~24%的超低建蔽率、建築退縮30米,同時安排約3千坪中庭花園景觀連結5千坪和德兒樂公園、戶戶雙面或三面採光、全齡公設空間、露天泳池等多項休閒公設,總戶數達767戶,最高樓層達28樓,為當前鳳山最亮眼的地標型建築。

劉詠欣說,營造最佳的居住環境品質,是富邦建設成立40多年來一貫的經營理念,因此認建基地旁5千坪公園,特別要求工務部門加強公園植栽澆水,讓綠意成形,結合建築物優美天際線,期許創造出鳳山地標型建築,讓住戶居住安心舒適更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