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鳳西國小生活圈 鳳山鬧區生活便利

2021/08/2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鳳山區鳳西國小生活圈,坐擁快速路網便捷交通與成熟商圈優勢,公園綠地優質環境與具備充裕生活機能,刺激高質感景觀大樓市場蓬勃成長,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高市鳳山區鳳西國小生活圈,坐擁鳳山鬧區的便捷交通與成熟商圈優勢,加上可迅速串連衛武營、中山路商圈、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商圈與文山特區,具備充裕生活機能與綠意環境,發展成為完整生活圈型態,刺激高質感景觀大樓市場蓬勃成長,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鳳山鬧區商圈優勢 吸引購屋買氣

生活圈內坐落鳳西國小,校舍規劃新穎且學風優質,有利吸引購屋買氣。

鳳西國小生活圈核心區域商圈發展成熟,除了連結熱鬧的鳳山中山路、五甲路、國泰路、瑞隆路、永豐路商圈,目前在鳳西國小生活圈鄰近區域,市府全力推動的計畫,包括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也可迅速連結亞洲新灣區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計畫,與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多功能經貿園區、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等,連結高市三多百貨商圈、統一夢時代百貨商圈等,凸顯生活圈的地理核心位置的優勢條件。  

鳳西國小生活圈可迅速連結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居民充裕休閒賞景機能。

鳳西國小生活圈緊扼鳳山鬧區與五甲、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交通樞紐,快速連通台88號快速道路、高速公路五甲、中正、九如交流道的交通優勢條件,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並可迅速串連衛武營、三多百貨商圈,商圈持續成長,學區也坐落鳳西國小、鳳西國中,刺激高質感大樓市場崛起,成為頗具發展潛力的熱門區。    

 

鳳西國小生活圈的聯外交通相當便利,都是高雄市區重要幹道,且鄰近中山高瑞隆交流道、五甲交流道,捷運橘線也在光遠路旁設置大東站,加上規劃中的捷運黃線,將串連文山特區、衛武營與五甲商圈,可進一步提高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性,形成大商圈發展態勢。

同時生活圈迅速連結至三多百貨商圈、大遠百商圈與統一夢時代百貨商圈,讓生活圈的辦公與住家機能,與百貨商圈的消費機能連成一氣。該生活圈的發展,也因區域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便利,吸引多金置產客與高質感首購族持續進駐。     

  商圈整合串連 優質居家環境受歡迎

社區內坐擁5千坪和德兒樂公園,成為居民養生休閒好場域。

由於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買方進場動作積極,顯示高素質買家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高。這種強勁購屋需求,也帶動輕豪宅大樓市場迅速成長,在大生活圈的推動刺激下,該區又連結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澄清湖風景區,應可進一步帶動區域房市蓬勃發展。

鳳西國小生活圈,也迅速連結77期重劃區,可望朝向大生活圈發展態勢。由於高雄市、縣合併後,市府訂定大高雄土地開發策略,擇定重要交通節點、配合重大公共建設、人口成長地區以及縫合縣市交界地區等勘選開發區原則,該區位處前鎮區與鳳山區交界附近,88快速道路下方,且鳳山區人口逐年增加,已成為高雄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非常適合辦理土地開發。

富邦建設在鳳西國小對面和德街新完工推出「富邦大無疆」景觀大樓案,基地直接面對公園綠景,並以現代簡約外觀風格,彰顯建築精緻質感。

該區指標型建案,全台知名的富邦建設在鳳西國小對面新完工推出「富邦大無疆」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採樓高25~28超高層設計,安排25~65坪的2~4房規劃,共分為五大棟、767戶,每坪開價25萬元起,基地直接面對約5千坪和德兒樂公園與綠地,為鳳山地區稀有大公園賞景第一排景觀宅,並以現代簡約外觀風格,展現建築搶眼特色。    

(專家意見)「富邦大無疆」專案經理劉詠欣  

因區域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便利,結合鄰近的鳳山中山路、光遠路、五甲路商圈,可望讓該生活圈的發展更迅速,生活圈鄰近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商圈,連通台88線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與中山高速公路五甲、中正交流道,都僅約5~8分鐘車程,緊扼鳳山的交通樞紐,交通順暢便利,區域內公設規劃趨於完善。  

生活圈內的景觀大樓產品,因這類型產品供給稀有,造成市場加溫,也因區域地價大幅上漲,在土地成本墊高的情勢下,景觀大樓房價穩定上揚,消費者積極進場,社區生活機能相當充裕,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景觀大樓,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