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楠梓後勁溪營造花海優美景色 益群橋周圍水岸景觀宅上看3字頭

2022/01/24 13:40文/記者林耀文

增添迎春接福新氣象,高市府水利局為因應春節假期,特別於後勁溪河岸綠地粧點春花,益群橋旁水岸綠意優質景觀加持,大型品牌建商規劃的水岸景觀宅,售價可望站上3字頭。(圖:高市府水利局提供)

高市府水利局為因應春節假期,特別於後勁溪河岸綠地粧點春花,增添迎春接福新氣象,後勁溪的益群橋旁,緊扼高雄大學城與德賢商圈交通樞紐,加上水岸綠意優質景觀加持,益群橋旁大型品牌建商規劃的水岸景觀宅,售價可望站上3字頭。

高市府水利局今年種植的花海,是以民眾平時休閒運動較為頻繁之河岸及滯洪池為主,包括楠梓區後勁溪益群橋上游左岸綠帶、大樹舊鐵橋濕地公園、岡山典寶溪A、B區滯洪池入口、三民寶業里滯洪池及茄萣區茄萣海岸公園周邊等地區,因應各個地域環境的特色,營造不同的花海意象,陪伴市民過新年,目前已全部完成粉墨登場,歡迎市民前往觀參賞景。

水利局表示,這次花海主題,有後勁溪益群橋上游的左岸大片腹地以簡單圓弧圖形搭配益群橋的圓拱造型在河岸泛起水波灩瀲的意象;大樹舊鐵橋步道旁長條花廊,像似彩帶迎接遊客走向來年新願景。

另外,近期民眾討論度最高的寶業里滯洪池,也配合新遊具在池底打造一個城堡的花園讓遊童滑梯時好像飛向歡樂城堡一般,更不可錯過的是茄萣海岸花圃中多排風車呼應出乘風翻閱美景的快感,其他還有典寶A、B滯洪池及十全滯洪池等,則是在入口做小面積的花叢綴飾,讓往來活動的民眾有活力繽紛的感受。

市調顯示,目前後勁溪益群橋一帶,大型品牌建商已儲備大筆基地,將評估適當時機進場推案,包括福懋建設在益群橋旁的精華地,將規劃水岸河景大樓,售價可望站上3字頭;城揚建設集團在益群橋旁藍田路近家樂福賣場基地,中高樓層也可眺望後勁溪水岸,也將成為該區景觀宅指標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