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國際雙年展巡展開跑 台灣作品勇奪銀獎

2016/08/04 16:34文/記者朱語蕎

麗寶國際雕塑雙年展巡展開始,今天宣布得獎作品。(業者提供)

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舉辦的「國際雕塑雙年展」,今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開巡迴展覽並宣布得獎名單,本次競賽規模擴大,作品來自10個國家,共計16名入圍者進入決審階段及參展,作品將從即日起在全台巡迴展覽。

 

第3屆國際雕塑雙年展主題為「蛻變」,金獎獎金高達100萬元,總獎金近500萬元,本屆共徵得228件作品,今日也宣布前3名得獎作品,此次金獎得主是來自羅馬尼亞Peter Madaras的「種子-心」,銀獎得主是台灣董明晉的「空無一物」,銅獎得主則是日本水谷篤司的「海峽」。

 

第3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展

台中場:8月4日至9月29日,台中南區復興南路三段362號,台中文創園區。

台藝大場:10月18日至11月5日,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台藝大教研大樓。

新北場:11月9日至11月29日,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新北市政府藝文館。

高雄場:12月3日至隔年1月2日,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的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詳情上官方網站 www.lihpao.org.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