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7~3/12市場話題

2022/03/12 04:20文/地產天下整理

富享推29%低公設案 旗下10家飯店將陸續改建


富享建設推出的「富享榮華」,8日與日本華熊營造舉辦簽約儀式,這也是雙方第三度合作,訴求目前市場新案少有的29%低公設比,每坪價格在158萬∼188萬元。而同集團的香城飯店集團,在台北市精華地段有近10棟飯店,幾陸續採危老都更方式改建成住宅大樓。


統一企業砸10億 買楊梅工業地蓋廠房


統一企業9日公告,購置桃園市楊梅區7千多坪工業土地,成交金額為新台幣10.3億元,該案位於楊梅民豐路上,屬於丁種建築用地,換算每坪土地價格約14.3萬,未來將作集團倉儲物流園區及生產製造使用。據世邦魏理仕研究部統計,2021全年倉儲物流相關不動產投資案成交金額總計新台幣124.7億元,為近10年來次高交易紀錄,年增率高達48%,交易中有6成5位於桃園地區,合計金額共新台幣82.6億元。


台中單元二指標豪墅「一森千尋」 「三低一高」擁交通優勢


台中單元二區域指標豪墅「一森千尋」採先建後售,規劃19戶電梯別墅,受到許多自營商、傳產企業主喜愛。重劃區憑藉著能快速銜接國道一號、三號及台中高鐵站,且緊鄰七期新市政中心等地利優勢,再加上單元二「三低一高」低建蔽、低容積、低密度、高綠覆的特色,近來已成為備受矚目的隱富聚落。
營造起家的保辰建設,以往都在彰化、大雅推案,已累積7件透天別墅作品,因陸續參與臺中單元二、單元四的重劃工程,未來推案火力將集中在台中市區,預計今年底將推出首座大樓案,基地位於公益路近永春東七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