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20~3/26市場話題

2022/03/26 04:20文/地產天下整理

百億大案 「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亮相


總銷上看140億的「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正式完工亮相,位在北市重慶南路三段角地,千坪大基地,加上周邊府院機關林立,歷史建築和博物館群稠穰密集,鄰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植物園站以及未來萬大線,產品規劃60∼70坪住家,SC雙塔制震建築。
新光人壽挾「碧湖天」和「傑仕堡系列」的厚實房地開發經驗,在329檔期前夕推出新案「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案量上看140億元,插旗博愛特區南側精華土地。台北市近5年逾1000坪基地的推案僅30個,其中超過1400坪僅12案。此回新光人壽年度大案,1455坪大尺度基地輪廓方整、零地主戶。


中首發新莊住宅案亮相 百坪藝術地標


中建設機構深耕桃園地區多年,在藝文特區、南崁打造多棟知名建築,現逐漸將腳步轉向新莊,不僅將企業總部搬遷至此,也預計在副都心重劃區推出8個商辦案、3個豪宅案,首發住宅案「檀.」今日正式亮相,百坪大戶住家相當氣派。
機地位位在榮華路二段,正對電影文化中心,翁茂槐說,在中心商業區內,許多建商都直接興建商辦混合大樓,但中特別將住商分開,興建一棟商辦、一棟住家大樓,連地下室也作分野,讓住戶保有完整的隱密性,每坪開價在65~80萬元。


上揚建設董座洪光佐 接任大高雄建商公會新理事長


成立33週年的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特別選在22日下午,假漢神巨蛋9樓龍鳳凰廳,隆重召開第12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中改選理監事,隨即召開理監事會,並推選出上揚建設董座洪光佐,接任該公會新理事長。
洪光佐認為,2021年雖有疫情干擾,但延續去年中美貿易大戰態勢,台商紛紛回流造就台灣經濟銳不可擋,高雄在台積電落腳及多項利多政策催化下,房地產業仍在穩定中成長。

「新潤潤見築」動工 打造新泰精品住宅

新潤建設於25日上午舉行「新潤潤見築」開工動土典禮,該建案位於橫跨新莊、泰山區域的「新泰計劃區」內,聯手國際建築團隊,打造三面臨路的千坪城市莊園。新潤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表示,「新潤潤見築」選在329檔期正式動工,是公司推出「潤建築」系列的首發案,邀請大師級團隊推出精品住宅,擁有飯店氛圍的公設設計。

愛山林建設開發總經理張境在表示,地方政府在此區規劃398公頃的嶄新重劃區,業者將此區定調為「新泰計劃區」,相當看好未來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