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潤潤見築 新泰計劃區 健康防疫宅

2022/04/0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3戶約38.75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米25。


新潤建設在新泰計劃區推出預售新案「新潤潤見築」,主打新潤「潤建築」7大升級論點,訴求建材、施工全面升級,基地鄰近信華公園綠帶,享有百米棟距,產品規劃24~40坪,均配置兩套衛浴,每坪均價約53萬元。

該區因鄰近新莊新泰路,被稱為新泰計劃區,目前區內推案多集中在自辦重劃區內,愛山林建設開發專案經理陳選表示,此區今年可說是第三波推案熱潮,新泰計劃區最大優勢就是享有新莊舊市區生活機能,同時也鄰近副都心、頭前重劃區,可就近到宏匯廣場、台北電影文化中心等。
聯外交通部分,開車可快速上台65接國道3號或國道1號,往五楊高架橋、台北地區都很便利,也可經由新北大道接忠孝橋,約15~20分可到台北市西區,公車可在新泰路搭乘,班次路線眾多,未來也規劃有五泰輕軌,與機捷A5a站銜接。
「新潤潤見築」是新潤建設潤建築首發案,訴求用蓋台北市豪宅的規格,讓住宅全面升級,此案特別請來豪宅推手呂建勳建築師操刀,張盈智擔任結構技師,並聘請全球酒店指定品牌「國際HBA事務所Los-Angeles團隊」擔任公設顧問,打造全新住宅體驗。

生活機能緊鄰新泰路商圈,商家林立。國小學區為新泰國小,步行可達。
基地位在莊田路、信華三街口,基地三面臨路,臨路退縮4~10米,共興建3棟地上14層、地下4層建物,1樓交誼大廳挑高4米2,公設規劃有健身房、瑜珈教室、媽媽教室、潤咖啡等,陳選表示,建築師在規劃時,希望能讓每位住戶進出都能經過公園,大門入口採雙進式門廳,並在中庭打造水池花園,未來還將擺放雕塑大師楊柏林的作品。

基地旁有夢不落幼兒園,方便學童就學。
除了找來多位大師操刀外,在建築結構上,可耐6級地震,並訴求健康防疫宅,配有當層排氣、全熱交換器、SHARP電梯清淨機、防霾紗窗、SPC石塑地板,並在公設放置RESPONSE臭氧機及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管道間也加裝當層阻隔,還配有德國Gr?nbeck前置過濾器,每戶陽台再加裝Yaffle除氯淨水器,及櫻花牌廚下淨水器。

專家意見
愛山林建設開發主委 劉泊成


此案位在新泰計劃區,是新潤建設潤建築的首發案,打造等同台北市精品住宅等級的住家,聘請國內外經驗豐富的大師操刀規劃,並將建材全面提升,室內格局也力求完善,2房24坪主臥可放進三邊都可下床的雙人床,且配置兩套衛浴,建商還提供1年社區物管輔導,讓社區管理更加細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