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塭仔圳啟動強拆 今年12月底全數拆除完畢

2021/11/22 16:18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針對延宕搬遷的違法建物進行勸離拆除。(圖/
新北市地政局提供)

新北市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日前針對一區內明顯延宕搬遷的違法建物進行勸離拆除,而第二區補償金發價等行政作業亦如火如荼持續進行,希望全區的拆遷作業能夠如期在年底全部完成。

新北市地政局表示,一區自2020年9月公告開始,給予區內民眾為期一年的自動搬遷期限,至2021年9月28日止,逾期除了不發給自動搬遷獎勵金外,對於指標性違章建築、有公共安全危險之虞或明顯延宕拆遷作業情形之建物,將進入強制拆除前置作業,期間會先進行溝通勸離拆除,若影響工程進行,仍接續啟動強拆。

而16日所拆除的物件,便是新北大道一處明顯延宕拆遷違法建物,當天經溝通後,新北市府人員終於取得搬遷戶同意並將屋內清空,交由市府立即拆除。

另外,二區地上物拆遷補償費發價作業也持續進行,通知發放比例也已逾9成以上,因搬遷期限今年年底在即,希望全區的拆遷作業能夠如期在年底全部完成。

全台最新建案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