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邑富都匯 副都心中央路 精品飯店宅

2022/04/16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C1戶30坪,室內樓高3米6,可規劃3房。

新莊副都心在建設陸續到位下,買氣穩定上漲,新建案也頻頻釋出,最新預售案「百邑富都匯」,位在重劃區核心地段中央路,鄰近宏匯廣場、塭仔底溼地公園,規劃一棟精品飯店、一棟住宅大樓,住宅規劃22、30坪精品宅產品,每坪價格在62~70萬元。

由百邑建設和新濠機構共同推出的「百邑富都匯」,兩家都是在地耕耘多年知名建商,此次選在副都心重劃區最核心的中央路,推出新建案,打造兩棟指標建築,特別請來陳廷杰建築師事務所、築遠⼯程、⼗⾢設計、六國景觀、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聯手打造,訴求飯店住宅。
新莊副都心開發多年,近年已開始收成建設利多,包括電影文化中心、宏匯廣場、中央合署辦公大樓、機場捷運開通,以及未來的I-TOWER、凱悅嘉軒酒店,不少企業總部也相繼搬遷至此,未來還有多個商辦大樓將陸續興建落成,帶動區內商業動能,可望帶來更多居住人口和商機。

2房格局採開放式設計,增加採光面。臥室規劃低台度開窗,增加採光通風。
而此區最大優勢還有交通動線,享有「三高、三快、三捷」優勢,開車可銜接至中山高、五楊高架、汐五高架、台1線、台64和台65線等,基地也位處機場捷運A3站和A4站之間,其中A3站可直掛行李到桃園機場,相當便利。
「百邑富都匯」住宅部分規劃地上23層、地下5層建築,與未來飯店出入口分開,共有160戶住家、零店面,2~3樓為一般事務所,4樓以上為住家,1樓大廳挑高6米,規劃有兒童遊戲室、宅配室、多功能娛樂室、媽媽教室、健身房、多功能交誼廳、空中花園等,相當豐富。
住家單層8戶配置兩部電梯,戶戶樓高3米6,建材配有CleanUp廚具、SVAGO微烤爐、YKK氣密窗搭配6+8+6mm膠合玻璃、飛利浦五合一電子鎖、電動晒衣架、凱薩衛浴等,基地已動工,全案預計2025年完工。

專家意見

「百邑富都匯」專案經理 李公耀

新莊副都心建設眾多,此案位處最精華的中央路,商業機能強大,兩大知名建商也請來頂級團隊打造,從基地步行到宏匯廣場只要5分鐘,附近有多個綠帶公園,到南側的舊市區也不遠,雖然一旁是精品飯店,但出入動線完全分開,住戶不需擔心會影響住家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