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虛擬結合實體迎潮流 中洲建設首創全台建商發行百組特色NFT

2022/04/25 17:10文/記者林耀文

深耕屏東房市28年的中洲建設迎接數位浪潮,首創全台建築界,今(25)日下午公開宣告,將從5月2日發行屏東特色可愛圖案的限量百組中洲NFT。

目前最夯的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在數位科技帶動下,藝人周杰倫、張惠妹演唱會,戲劇「華燈初上」以及一些藝術品都發行NFT,中洲建設迎接數位浪潮,擁抱元宇宙,首創全台建商,今(25)日下午公開宣告,將從5月2日發行屏東特色可愛圖案的限量百組中洲NFT,白名單客戶與消費者,可採用以太幣購買,1組價格約新台幣4千多到6千多元,持有中洲NFT可抽獎上萬元現金,二年內購買中洲房屋可折抵5萬元現金。

中洲建設發行的NFT,以中洲吉祥物「阿洲仔」為主角,全部由公司內年輕、有創意的員工親自設計,白名單客戶與消費者,可採用以太幣購買,1組價格約新台幣4千多到6千多元,持有中洲NFT可抽獎上萬元現金,二年內購買中洲房屋可折抵5萬元現金。

中洲建設總經理黃瀚霆表示,中洲建設在屏東成立28年來一直勇於創新,當然要在元宇宙區塊鏈發聲,於是在今年初就決定發行NFT,決定以中洲吉祥物「阿洲仔」為主角,全部由公司內年輕、有創意的員工親自設計,為這個新型態的科技物而努力。

最後設計出100款不同造型的阿洲仔,於5月2日在Open Sea平台上,以每個0.08 ETH(以太幣),限量發行100組,白名單人員可提前於5月1日以每個0.05ETH(以太幣)提前鑄造。

黃瀚霆說,中洲深耕屏東房市,獲得許多客戶高度認同,而NFT的出現,恰好能讓公司和消費者有持續、深度的互動,強化住戶對中洲的認同與支持,發行NFT不是為了營利,更不做競標炒作,因此以投資獲利的角度,並不適合購買中洲NFT。

為了讓中洲NFT更具收藏價值,中洲為每位NFT持有者,提供三個「賦能」。包括一、持有中洲NFT,就送內含行動電源、智能保溫瓶及杯墊的「阿洲仔限定禮盒包」;二、每位中洲NFT的持有者,都享有「上萬現金抽獎活動資格」;三、NFT上架後兩年內持有中洲NFT,購買中洲任一新建建案,可享5萬元的購屋現金折價,讓NFT與建設本業做連結。

黃瀚霆說,如果消費者剛好有想要買中洲的建案,那麼,在這個時刻進入元宇宙,既能享購屋折價,又搭上數位虛擬世界風潮。如果沒有要買房,但覺得阿洲仔NFT可愛,或只想要單純收藏,都歡迎民眾能在中洲精心設計的NFT中,發揮想像力,同時體驗元宇宙世界的趣味及文化留存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