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琢蘊 科工館首排地標景觀大樓

2022/04/3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科工館坐擁18公頃寬闊休閒賞景空間,加上鐵路地下化、捷運黃線建設,成為完整生活圈型態,帶動區域房市成長。

全台知名品牌上市建商遠雄建設,選在三民區平等路旁面對科工館首排的四面臨路基地,新推出「遠雄琢蘊」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30層、地下3層共322戶純住家,房型採45~65坪3~4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45~55萬元,強調直接面對科工館寬闊綠景的地段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並以豪宅規劃團隊設計雙塔現代時尚外觀特色,用超過千坪的土地來造林,營造自然系建築氣氛,凸顯地標型建築搶眼氣勢。   

  科工館商圈生活機能充裕 軌道交通與綠地休閒方便  

遠雄建設在直接面對科工館首排四面臨路基地,新推出「遠雄琢蘊」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達30層,外觀凸顯現代時尚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氣勢。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許文宗表示,科工館商圈發展成熟,生活機能便利,加上鐵路地下化完工後,設置科工館快捷車站,捷運黃線也將在十全果菜市場、公園旁設置Y9站區,讓區域交通機能升等,同時聯外道路的民族一路、九如一路、十全一路等北高雄重要幹道,可迅速連結鼎山商圈、高醫商圈、環球影城商圈等高雄市區各大商圈,具備核心商圈優勢條件。  

「遠雄琢藴」規劃2座30層地標雙塔,在A tower和B tower之間,於2樓設計罕見的空中步道,讓住戶可串聯使用公設空間,並感受優游於森林之上的獨特體驗。獨家創造了「會呼吸的地下室」,運用連續壁與建築內牆0~8公尺的間距,將自然的光線與新鮮的空氣帶入地下3樓。

建築並以特殊工法打造微反射立面,讓建築體映照藍天綠地、融入流動的風光樹影。社區採雙塔式建築分為A、B二大棟,皆為單層6戶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45至65坪的3~4房設計。安排住家利用大面落地窗與高雄厝賞景陽台設計,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客廳與餐廳整合且規劃大面落地窗,連結賞景陽台,提高採光通風機能與使用便利。

為了讓社區與自然共生,但同時保留豪宅的舒適性和享受性,遠雄建設特別與有「回歸自然本質的建築神手」美譽的豪宅規劃大師蘇喻哲建築師合作,以及頂級豪宅首席設計師王勝正,基地坐北朝南,一樓規劃交誼廳、中庭花園、泳池、兒童戲水池、圖書閱覽室、社區咖啡廳、多功能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室、作畫室、頂樓空中花園等。且結構強化採用美國Taylor制震阻尼器、基樁深入地底16公尺,將耐震係數提高達超豪宅的0,26gal高安全標準。

廚房規劃高級廚具組,展現空間高質感。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客廳壁面開設大面窗,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並設置玻璃淋浴間,壁面也開設大面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浴室乾濕分離設計,兼具高質感與使用方便。

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耐磨處理面板,設置櫻花牌新型抽油煙機、BOSCH洗碗機,提高使用便利。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提高採光、通風效果與增添賞景機能。並採用3M淨水系統,讓住戶隨時享用最好的潔淨水質。

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向豪宅高規格看齊,除了基礎提高建築耐震性能,採用高氣密的日本YKK氣密窗與LOW-E膠合安全玻璃,且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暴大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安排TOTO衛浴與龍頭,採乾濕分離設計,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

臺灣蔦屋特別為「遠雄琢蘊」接待中心會館量身打造「書是生活」空間,日後社區公設也將結合咖啡廳、書籍,遴選與生活相關的居家美學、設計品味、旅行美食、人文藝術、美容健康、文學思想等書籍,提供宛如「家」的閱讀氛圍。

(專家意見)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許文宗  

基地坐擁科工館商圈核心地段優勢,為高雄市心罕見2155坪四面臨路角地、又正對科工館18公頃綠樹公園,在規劃之初,遠雄就希望把自然帶進生活,有別其他開發商,全案僅32%的超低建蔽率,把千坪以上的土地拿來建森林花園,營造自然系建築氣氛,成為科工館旁稀有超高層換屋型豪宅。

遠雄企業團超過50年建築經驗,推出5年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25年結構體保固,「遠雄琢蘊」先規劃風的動線、水的區域、樹的位置,接著再思考如何將房子蓋在森林之上。為了讓建築與森林完美融合,罕見的設計出環繞社區的空中步道,讓居住者可以體驗行走在森林中並營造友善居住環境,提高採光通風與賞景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