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昕昕銀座 台日大師操刀 林口中心商業區首排

2022/06/04 04:30文/記者朱語蕎

 

 

亞昕國際開發在林口佈局多年,推出多個指標作品,最新預售案「亞昕昕銀座」,基地位在文化三路一段、中心商業區地段,規劃住宅和一般事務所產品,現主推55~94坪一般事務所,此次特別聘請台日多位名師合作設計,打造林口新地標。

樣品屋規劃38坪3房格局,住家室內樓高3.35米,設計成日式臥榻風格。

該案位在文化三路一段、民有街,基地三面臨路,位處林口中心商業區,鄰近家樂福、昕境廣場商圈,距離三井OUTLET、扶輪公園也不遠,生活機能完備。周邊有國際媒體園區、影視園區、AI產專區,多個產業聚落集聚,地段價值高。
林口近年發展成熟,磁吸人口移居,區內有長庚醫院、華亞科技園區等就業人口支撐,未來還有媒體影城、新創園區進駐,預估可帶來更多就業人口和商機,而「亞昕昕銀座」位在文化三路第一排,是林口機能最完善的路段,各式商家齊備,此次也特別規劃一般事務所,為區內少有的商辦產品,在雙北市區商辦稀缺的市況下,相當適合企業佈局據點。

廚房配備德國Beckerman廚具、林內牌三機,還有空間可規劃工作區域。主臥衛浴乾濕分離,有淋浴間和浴缸,衛浴有開窗。

「亞昕昕銀座」規劃地上23層、地下5層,2~9樓為一般事務所,單層8戶,10樓整層公設,規劃有景觀水池、健身房、咖啡交誼廳、戶外休憩區、會議室、映畫劇院等,頂樓還有空中花園、BBQ、親子遊戲區等。此次特別請來台日多位名師打造,包括田中純夫擔任工程顧問,柯宏宗建築師外觀設計,公設由台灣王思敏與日本的加藤隆久設計,景觀設計則是楊嘉文和福川成一共同規劃。
一般事務所採毛坯交屋,配有全熱交換器、單層排氣、高架地板,每部電梯都裝有SHARP空氣清淨機,住宅則配有德國Beckerman廚具、林內牌三機、美標五金、台達電暖風機、6+6+6mm中空玻璃,地下室也預留電動車車位,亞昕也主推5年防水保固、15年結構保固,基地已動工,預計2025年完工。

「亞昕昕銀座」特別找來台日大師合作規劃,打造林口新地標。

專家意見
「亞昕昕銀座」行銷部主任 官道承

此案位處中心商業區,地段價值高,周邊有多個產業園區興建中,預估未來可帶來龐大商業價值和就業人口,因此此案特別訴求住商共融,雖將住宅和一般事務所規劃在同一棟,但出入動線完全分開,不打擾彼此起居,商辦可使用公設層設施,讓工作環境更為舒適,且坪數規劃適當,不論是單獨規劃或合併使用都相當適合,最大可規劃整層550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