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關心居住健康 中南部建案紛規劃健康型建材 連醫生都歡迎

2022/06/09 21:50文/記者林耀文

南市北區鄭子寮生活圈即將公開推出的「藏美表參道」預售大樓案,產品雖然採23~43坪的2~3房輕豪宅設計,每戶皆配置VAF正負壓空氣潔淨系統,訴求有利提高室內空氣品質與減少PM2.5。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除了生活習慣上的改變,消費者對健康意識也更勝以往,隨著居家時間變長,居家環境的健康安全更顯重要。中南部品牌建商紛紛針對居安建置各項措施,以健康型建材配備,連醫生、科技新貴與自營商客層都歡迎。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表示,全球疫情也為建商帶來新的思維、除了競相在軟硬體做到極致,品牌好感度也反映在對住戶生活的細節規劃,止於至善,成為社區的有價資產與無形價值,對房價保值推升自然也有一定的作用。

「由鉅惟上」率先引進採用醫療級 316L 不鏽鋼的出水設備,提高住戶用水安全。(圖:業者提供)

包括位於台中七期市政園道旁的預售案「由鉅惟上」,包含衛浴、廚房空間的出水龍頭皆採用義大利不鏽鋼發展協會認證,全球工藝龍頭品牌「CRISTINA RUBINETTERIE」的INOX 系列產品,採用 AISI 316L 不銹鋼材料,提高住戶用水安全,也可避免在清潔保養時過量的使用化學清潔劑,其中316L 不鏽鋼為能抵抗空氣及化學介質腐蝕的一種高合金鋼,具無毒、耐用、耐腐蝕的特性因含碳量極低,對於人體肌膚都是不排斥不過敏,常被用作醫療用途,又被稱為醫療鋼,且不易氧化變色的優點,更是非常適合用於台灣的潮濕海島型氣候。

此外,「由鉅惟上」一樓設立物流專區,規劃無接觸式交付動線減少接觸風險,電梯更全面搭載自動除菌離子設備,住家與公設空間皆採獨立排氣,戶戶則標配 E1 等級木地板與廚具,更有全熱交換暨PM2.5淨氣設備,保障空氣品質,種種細節體現出由鉅對於居安的極致用心。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經理黃盟翔分析,豪宅市場的標配精益求精,以往比的是品牌、價位或設計風格,然而這次疫情讓許多人居家時間延長,開始對影響健康的生活環境提高關注,因此品牌建商若能針對這些需求在規劃上做得更細和超前佈署,自然更受住戶青睞,也會強化客戶對建商和建案的信賴。

台南市北區鄭子寮生活圈即將推出的「藏美表參道」預售大樓案,產品雖然採23~43坪的2~3房輕豪宅設計,每戶皆配置VAF正負壓空氣潔淨系統,訴求有利提高室內空氣品質與減少PM2.5,這套系統多為透天豪宅所使用。

「藏美表參道」專案協理林三吉指出,疫情雖然影響市場看屋來人縮減,但仍有不少誠意買家願意上門看屋,同時對健康型建材包括全棟淨軟水系統、正負壓空氣清淨系統等接受度高,吸引醫生、科技新貴與自營商陸續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