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銷南霸天捐1387萬回饋燕巢故鄉 3850弱勢者受惠高市府也按讚

2022/06/30 12:00文/記者林耀文

清景麟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今(30)日早上舉辦「愛在燕巢」公益捐贈記者會,在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與多位局處首長的見證下,由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親自「分享愛」傳遞給燕巢區農會、燕巢區公所、燕巢家園日照關懷據點及慈德育幼院四個單位的代表,接續將「愛」散播在燕巢區,受益3850位燕巢鄉親,總計捐贈1387萬元,期盼以集團的力量成為燕巢堅實的守護者。

從代銷南霸天再擴大事業體系成立知名建設品牌的「清景麟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今(30)日早上舉辦「愛在燕巢」公益捐贈記者會,在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與多位局處首長的見證下,由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親自「分享愛」傳遞給燕巢區農會、燕巢區公所、燕巢家園日照關懷據點及慈德育幼院四個單位的代表,接續將「愛」散播在燕巢區,受益3850位燕巢鄉親,總計捐贈1387萬元,期盼以集團的力量成為燕巢堅實的守護者!此舉也成為燕巢史上最暖心的回饋。

高市副市長林欽榮(圖左)代表市府,讚許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圖右)熱心公益。

代表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的副市長林欽榮指出,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出身燕巢農家子弟,經營建築事業有成之下,也不忘回饋鄉里,自2017年起,成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持續五年多來提供急難救助協助燕巢區內學子安心就學,補助獎學金讓燕巢的孩子看世界,這是非常難得的事,市府團隊也企盼更多優質企業一起投入公益,更社會上更多弱勢者能得到愛心關注,如同溫暖的陽光照亮社會 。

包括燕巢區農會、燕巢區公所、燕巢家園日照關懷據點及慈德育幼院等四個單位的代表,親自出席並開心與高市副市長林欽榮、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合影。

今年(2022)有感於疫情長期以來對部分鄉親造成的影響,與燕巢區公所、燕巢區農會、及在地社福單位了解後,特別擴大關懷層面,挹注60歲以上農民、弱勢家庭生活補貼與急難救助金,並支持燕巢家園日照關懷據點服務在地身心障礙青年、慈德育幼院守護離院生回歸原生家庭持續到宅關懷,實質達到燕巢首度全方位照護的善舉。

林聰麟表示,自己成長、創業的路上受到許多人的幫助,現在有能力,轉而來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一直是集團企業的理念,在投入公益幾年來,也發掘了許多溫馨或是振奮人心的故事。

例如,田寮國中今年出現創校史上首位5A學生,證明只要有資源、夠努力,都可以實現夢想,在未來,我們也會持續投入,並依循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朝「消除貧窮」、「良好健康與社會福利」及「優質教育」共同來努力,期盼相關作為可以影響更多企業,帶來更多正向循環的美好事物,盡在地企業的力量,同時也鼓勵員工一起從事公益活動。

身為燕巢人,作為燕巢守護者,林聰麟不僅要將「愛」帶進燕巢,還要讓更多人感受到「燕巢之美」,記者會中提前透露將於今(2022)年12月在燕巢阿公店森林公園舉辦燕巢草地音樂市集,從沒有人在燕巢阿公店森林公園舉辦過這麼大型的活動,這對燕巢對全台民眾來說都是場初體驗,將顛覆一般人對燕巢的想像,邀請大家一起來燕巢欣賞阿公店水庫的冬日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