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27~7/1市場話題

2022/07/02 04:28文/地產天下整理

名軒海樂地抽出首位38萬購屋金幸運兒 加碼送家電

麗寶集團名軒開發於淡海新市鎮推出的「名軒海樂地」,大手筆推出「38萬購屋金名軒幫你付」活動,週週抽海選,季季抽購屋金,還加碼抽家電好禮!25日由名軒開發董事長吳泓瑩抽出首位獨得新台幣38萬元購屋金的幸運兒。
另外,名軒也捐助家扶基金會,幫助一名家扶小朋友一年的生活費,活動當天除了最大獎38萬元購屋金之外,同步加碼驚喜家電大摸彩,多達20項好禮,目前抽獎活動進行三個月,名軒海樂地已經成交上百戶。

和唐建設王至亮 連任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第12屆理事長由和唐建設總經理王至亮連任,新任理監事團隊不乏有30幾歲的青年世代,象徵公會新血年輕化,世代交替開創新局。王至亮表示,公會會員間凝聚力相當緊密,陸續配合市府舉辦公益活動,也辦理CEO研習營、專業講座、建案參訪等多元活動,目前已是全台會員數最多的不動產公會。
王志亮也呼籲,建築業在外需面對疫情、戰爭、通膨等因素,內則有政令變動、缺工等營運壓力,盼政府能搶救中小建商,營造健康的的建築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