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10~7/15市場話題

2022/07/16 04:20文/記者朱語蕎

麗寶熊大兔兔主題房 每人5999元起入住

麗寶樂園渡假區與國際IP「LINE FRIENDS」合作,適逢今年是探索世界20周年、麗寶福容大飯店10周年、天空之夢摩天輪5周年,「LINEFRIENDS」邁入第11周年,麗寶樂園渡假區與「LINEFRIENDS」強強聯手,打造「LINEFRIENDS」主題房開及摩天輪車廂。
麗寶福容飯店推出8款「LINEFRIENDS」主題房,專案一泊一食,每人最低只要5,999元起,還贈送「LINEFRIENDS」相關週邊商品,搭配悠遊國旅補助最高可再省1,300元,入住主題房的房客獨享加購價150元,就可搭乘摩天輪,車廂內外都有專屬明星的貼圖佈置裝飾還有抱枕、周邊小物。

Benedict Yu「光所指引」藝術展 磐興娘家館展出

「娘家館」是磐興建設獻給城市的禮物,座落在梅川東路與崇德八路口,邀請到新加坡百大藝術家之一的游主業Benedict Yu,以「光所指引」為策展主軸,」將於今(16)日揭幕為期兩週的展出。
Benedict Yu今年代表LASALLE藝術學院,與新加坡國藝會討論新加坡未來10年國家藝術規劃,他的作品曾在倫敦、京都、東京、柏林、新加坡和台灣等國展出。磐興總經理游金洲有鑑於國內多數藝術家的創作空間是被埋沒的,透過娘家館平台大力支持本土藝術家策展。

御盟集團邵永添 談事業多角化與創新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7月份大師講座,邀請御盟集團創辦人邵永添,以「相信」為題,分享他事業多角化經營實力與對極致生活的追求,如何從建設業白手起家到跨足旅宿、餐飲至當代美術館,今年第三季酒店式公寓-御盟國際驛館的開幕,也象徵御盟集團邁向時尚住宅新紀元。
台中建經協會理事長張家駿表示,邵永添除了廣為人知的晶英國際行館SilksClub,同時也將日本兩大國宴級餐飲品牌UKAI及旭酒造獺祭引進台灣,而獨資創立的御盟集團已榮獲29座國際藝術、服務建築獎項,以及全球最具影響力評價機構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