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8~8/12市場話題

2022/08/13 04:28文/地產天下整理

ADA新銳建築獎入圍名單公布 10/31揭曉首獎

2022第六屆ADA新銳建築獎」,經過評審團的評選後,有10件作品入圍,角逐本屆的首獎及特別獎,本屆參賽作品的建築地點遍及全台,有嘉義的實驗木場、屏東縣民公園、新竹市體育館、台北植物園等等,評審團預計在10月進行決選現勘後,於10月31日舉辦頒獎典禮,最終得獎的作品將會在12月10日到1月15日於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展出,讓各領域的人互相交流。


2022晨禎盃羽球公開賽 你得分我捐款

「2022第四屆晨禎盃羽球公開賽」由晨禎營造及麗晨建設主辦,晨禎盃羽球公開賽規模逐漸茁壯,這次更吸引台積電、聯電、奇美集團、台塑、元大金控等知名企業報名參與,來自各界多達64支個隊伍報名參賽。今年特別邀請到奇美集團、大金冷氣、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3間企業響應公益贊助,參賽選手每得1分,3家企業將各自捐贈10元,等於在場上的每1分就會產生30元的愛心捐款效益,除了愛心捐款,就連參賽隊伍的報名費也全數捐贈,預估整場活動合計捐款約有50萬元,全數捐贈給「十方啟能中心」。


和泰興業企業總部 榮獲WELL認證鉑金級認證

歷經近兩年的申請及驗證,和泰興業企業總部成功獲得WELL認證最高等級,鉑金級認證,融合空氣技術的專業優勢,為企業落實綠色永續更推進了一步。WELL認證為世界第一個以人為本的建築認證,國際公益組織的性質讓認證更有公信力,是企業真正ESG、永續經營的表現‧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表示,和泰興業邁向成立60周年,全體同仁都非常開心能在此時獲得WELL認證。空氣與氣流設計是我們的強項,更希望能將美好空氣的想像,透過建築實現。正因為擁有這樣的用心與專業技術優勢,和泰興業大金空調將透過優質的商品、材料和服務,為客戶提供領先一步,並具最高水準的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