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河畔休閒氛圍 品牌加持景觀宅受寵

2022/08/19 10:3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愛河下游與港灣營造出優美景觀與休閒氛圍,成為水岸景觀宅推案新熱區。

高雄愛河下游與港灣營造出優美景觀與休閒氛圍,成為水岸景觀宅推案新熱區,連續十年連霸消費者信任品牌建商的國泰建設,目前選在愛河畔面對河濱國小基地,新推出「國泰頤河」景觀大樓預售案,以豪宅規劃團隊、單層4戶雙梯與戶戶邊間安排,展現品牌優勢,成為受到矚目的愛河畔景觀宅指標建案之一。

2022台灣燈會即曾在今年大年初一,在愛河灣正式點燈,也因台灣燈會的夜間美景,更凸顯愛河港灣的優美景色,連帶讓周圍超高層景觀宅市場受到矚目。

由於愛河景觀整治優良,2022台灣燈會即曾在今年大年初一,在愛河灣正式點燈,運用愛河灣這一片海域,打造專屬高雄海景的燈會作品「元流-光之群島」,愛河港灣漂浮海面的11片六邊形裝置,成為錯落海域間的島嶼,從真愛碼頭橫越愛河灣到光榮碼頭,串接愛河灣、高流中心、輕軌橋、高雄橋、中正橋、七賢橋、建國橋進行燈光連動,是國內首創,也是世界最大規模景觀連動控制燈光案,因此吸引大量觀光人潮。也因台灣燈會的夜間美景,更凸顯愛河港灣的優美景色,連帶讓周圍超高層景觀宅市場受到矚目。

國泰建設建國三路27層「國泰頤河」景觀大樓預售案,基地坐北朝南且南向面對河濱國小校園,中高樓層可眺望愛河流域、欣賞市區夜景、欣賞柴山及眺望中都綠景,西向更近距離俯瞰愛河風景區,優質賞景條件吸引自營商、都會新貴與醫生、公教客層紛紛上門。

包括已動工興建的國泰、興富發、京城等品牌建商,將改建的國賓飯店景觀豪宅大樓案,與中北部建商豐邑、立信建設購入儲備的河畔景觀宅基地等,其中甫進場推出的國泰建設建國三路27層「國泰頤河」景觀大樓預售案,因基地坐北朝南且南向面對河濱國小校園,中高樓層可眺望愛河流域、東向可欣賞市區夜景、北向可欣賞柴山及眺望中都綠景,西向更近距離俯瞰愛河風景區,優質賞景條件吸引自營商、都會新貴與醫生、公教客層紛紛上門。

國泰建設與三井工程施工嚴謹,工程車進出「國泰頤河」工地,嚴格要求工程車的車輪必須洗淨,要求環保與施工細節高標準,成為打響國泰金字招牌的品質保證。

「國泰頤河」專案經理莊禎謀指出,目前有不少看屋客戶除了對於愛河畔悠閒賞景氛圍相當偏愛,大部分的已購客戶,更是衝著國泰「金字招牌」搶先進場卡位,全案也延請知名豪宅設計團隊的張文明建築師、公設景觀大牆演繹胡碩峰、燈光設計原碩照明陳宇晃、園藝上境設計許富居等。

購屋客戶也對國泰的購屋四大保證:產權清楚、按圖施工、如期交屋、永續服務的內容表達高度信任感,並且坪數規劃適中,採40~56坪的3~3+1房安排,低公設比僅約33.5%,單坪售價45萬元起,是國泰近年來稀有規劃推出的首購、首換型產品,成為市場聚焦的指標型建築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