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9.14億購入近中都溼地公園775坪地 景觀宅上看5字頭

2022/09/02 13:10文/記者林耀文

中都溼地公園優美景觀與水岸綠意環境,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遠雄建設公告以總價9億1470.1萬元、每坪約118萬元,購入鄰近中都溼地公園約775.16坪住四地。業界評估,該基地日後推出景觀大樓,高樓層售價可望挑戰5字頭。

緊鄰高雄美術館園區的中都重劃區,坐擁中都溼地公園優美景觀與水岸綠意環境,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全台知名品牌建商遠雄建設,繼在三民區科工館特區推出景觀豪宅順銷,1日傍晚公告以總價9億1470.1萬元、每坪約118萬元,購入鄰近中都溼地公園約775.16坪住四地。業界評估,中都溼地公園加上遠雄品牌與規劃,該基地日後推出景觀大樓,高樓層售價可望挑戰5字頭。

遠雄建設近年來深耕南部房市,包括台南、高雄的精華區都持續購地推案,推案銷售都相當順暢,其中去年推出高市三民區科工館首排的「遠雄琢蘊」景觀豪宅大樓案,實價登錄紛紛出現4字頭成交價,最高已達單坪49萬元,仍吸引不少自營商、醫生客層購屋。

看好高雄在台積電設廠帶動房市前景,加上中都重劃區的優質居住環境,遠雄建設鎖定中都溼地公園周圍精華地,1日傍晚公告以每坪118萬元、總價9億1470.1萬元、購入鄰近中都溼地公園約775坪住四土地,建蔽率50%、容積率300%。

市場傳出,遠雄近來持續在高雄蛋黃區尋購精華地,包括三民、鳳山、楠梓與南高雄鬧區,都成為評估目標。

建築業界推估,遠雄在南部推案的品牌效應成形,推案規劃移植北部豪宅經驗,售價也多創造區域高檔行情,仍持續吸引多金豪客、置產族與都會新貴客層進場,中都基地的高樓層賞景條件優質,有機會挑戰區域高價的5字頭。目前中都溼地公園周圍,景觀宅實價登錄已達45萬元左右。

市調顯示,福懋建設在中都德勝街基地,目前正進行地下室工程,推案時程仍尚未定案,也相當受市場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