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服務導向創造品牌優勢 松益發集團要讓年輕人居住舒適享尊榮

2022/09/27 19:40文/記者林耀文

松益發建設總經理解智贏,力邀郭雪芙擔任年度品牌大使,以服務為導向,提供72小時即報即修,同時讓首購宅住戶,也能享有餐車送餐到府、定時家戶門口收垃圾等媲美豪宅般的飯店式服務,讓年輕人居住安心舒適也能享受尊榮服務。(圖:業者提供)

在石材界舉足輕重且成立逾40年的松益發建築集團,10年前從石材本業跨足建設業,成立松益發建設,秉持一步一腳印與專業認真理念,也因集團理念與女神郭雪芙專業專注形象相當契合,因此松益發建設總經理解智贏力邀郭雪芙擔任年度品牌大使,以服務為導向,提供72小時即報即修,同時與物管公司配合,讓首購宅住戶,也能享有餐車送餐到府、定時家戶門口收垃圾等媲美豪宅般的飯店式服務,讓年輕人居住安心舒適也能享受尊榮服務。

松益發集團董事長解雲松(圖右)與總經理解智贏(圖左),父子倆攜手共同朝向未來10年,集團達100億營業額的目標邁進。(圖:業者提供)

松益發建設總經理解智贏表示,同樣身為年輕人,因此能體會年輕首購家庭購買一間理想好宅的辛苦,為讓住戶居住安心且舒適便利,仁武「微笑世界」首購大樓透過外觀與門廳大量採用石材,展現媲美豪宅的質感,成為地標型建築,興建出能夠讓公司全體員工與住戶都為之驕傲的藝術美宅作品,這僅是集團深耕房市的起步。

目前松益發建設推出位於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微笑世界」超高層景觀大樓,全新完工佔地825坪,規劃樓高24層、地下3層的巴洛克建築風格,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保留區綠地與雙湖公園綠景,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門廳挑高達8.4米,營造出媲美豪宅門面般的氣派感,規劃137戶的2、3房純住家產品,戶戶配有平面車位,訴求2房也能賞景,3房高樓層可眺望雙湖公園、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優勢。

松益發建設新完工推出位於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微笑世界」超高層景觀大樓,規劃樓高24層、地下3層,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的巴洛克建築風格,成為仁武新地標型大樓。

同時松益發引以為傲的售後服務,推出72小時即報即修機制,讓住戶可以買得安心、住得貼心、未來放心。並比照高檔豪宅的飯店式服務,「微笑世界」社區也將提供餐車送餐到府,讓住戶不必出門即能點餐,並由專人以餐車送到住家大門口。品牌大使郭雪芙上週公開剪綵活動時,也對該社區提供定時在住家門口收取垃圾服務,讚許業者實在太貼心,首購宅也能享受豪宅般的飯店式服務相當難得!

解智贏表示,松益發建築集團10年有成,但未來更要耀眼無限,因此旗下建設、石礦、休閒三大領域,所有集團同仁的同心同力之下,預期在下一個10年,能夠完成100億營業額的目標展望。 解智贏說,在建設部份,目前有「微笑世界」與「微笑之墅」,兩個案子都已完工且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而明年第一季也預期會有新案登場。

為了真正發揮巴洛克建築規劃精神,公司經營團隊也將於12月份前往英國實地考察巴洛克建築與仔細丈量,做為新案的外觀規劃參考。 另外在休閒事業方面,松益發集團位於澎湖的villa也已取得建照,預計3年內完工迎來開幕,屆時將為澎湖的觀光產業更添一抹亮麗的風景線。在石材石礦方面,將投入更多的開發力度,研究多元的產品及施工方法,也同時開發石材藝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