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政新鋭 萬豪誠品生活圈 稀有2~3房

2022/10/01 04:27文/地產天下

大面開窗設計讓整體空間通透。

興富發建設佈局台中七期多年,接連推出多個中小坪數系列作品,位於萬豪誠品生活圈的「市政新」規劃24~39坪、2~3房,該案緊鄰台中之鑽,室內公共特別邀請旅加豪宅空間設計大師張真一操刀,每坪開價75~80萬元起。

「市政新」坐落的萬豪誠品生活圈,周邊頂級商辦、星級飯店環繞,往後租賃需求將日益升溫,該案定位為自用、置產兩相宜的產品。擁市政、河南雙大道,車程約3分上台74線、8分銜接國道一號,約10分鐘抵台中高鐵站、約20分可達中科、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三大科技產業聚落,不僅南來北往便利,也兼具市心生活機能,涵蓋黎明、公益雙商圈,新光三越、大遠百兩大百貨也近在咫尺,而學區屬於知名的惠文雙語學區,在地利及學區優勢下,磁吸許多企二代、科技新貴與菁英家庭客群,據現場專案表示,已購客中更有慕名跨區而來的醫生客群。

採四件式衛浴規劃且有對外開窗。一字型檯面加中島可形成雙邊料理動線。

「市政新」以2~3房中小坪數切入七期中大坪數豪宅市場,親民總價與訂簽40萬元起的低首付專案讓許多年輕人勇於買房,3房戶型為雙面採光,皆有玄關設計,配備部分也相當貼心,附有冷氣室外機、電冰箱、洗脫烘衣機、81人臉辨識電子鎖等。

基地臨路退縮規劃林蔭大道,公設有大氣挑高迎賓門廳、25米露天泳池、lounge bar、交誼廳等,而室內公共空間由張真一大師設計,運用東方禪風、日式格柵等元素,以石材為主體,輔木紋點綴,堆疊出氣宇軒昂的空間氣勢,再善用沉穩的大地色綜合黑白色系,為公領域注入一股暖意,並形塑放鬆氛圍。(/林靖嵐)

 

專家意見 

「市政新」專案經理 黃清裕

建築工法是「市政新」的亮點之一,該案為35層摩天高樓,採耐震標章法規做為施工準則與結構安全性能評估,以SRC+RC雙結構來達到良好的制震效果,目前台中取得耐震標章的住宅大樓屈指可數,足見耐震標章的取得實屬不易,不僅需要結構技師現場駐點,且對於建商來說整體營造成本大幅增加外,工期也拉長;而興富發集團也藉由「市政新」一案重新定義品牌價值,擘劃出質感與結構兼具的質感住宅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