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26-9/30 市場話題

2022/10/01 04:30文/地產天下整理

造鎮案 「勝美欣」 中庭花園結合日系書店成賣點

太平為台中人口數第四多行政區,又以區內的新光重劃區發展最受矚目,在人口紅利及各項建設利多挹注下,推案多集中在台74沿線,目前進場的個案除了「勝美欣」,還有「泓瑞綠雅圖」等,之後陸續進場的還有櫻花建設、和築建設,皆為千坪大基地個案。

「勝美欣」為目前當區最大規模造鎮案,該案已購客中六成以上都為自住使用,除了房價基期低、享跨區機能等優勢外,更有台74線能快速串聯七期、中科、高鐵,規劃2~4房、28~48坪,社區保留850坪做為中庭花園,同時也與紀伊國屋書店合作選冊。

 水岸地標「坤悅君睿」 滿足八期換屋客群需求

八期以低密度、高綠覆及美式生活圈等適居條件,在蛋黃區中有其不可取代性,區內商場影城、捷運綠線、三大萬坪公園發展成熟,但近來鮮少有大樓案推出,因此「坤悅君睿」的公開,隨即掀起一陣討論聲浪。

「坤悅君睿」位於南屯溪首排具無限棟距視野,換屋型的3-4房、45-51坪規劃,為呼應水岸遼闊景緻還規劃跳島大陽台,公設會館則禮聘榮獲國際設計大獎的若水空間設計操刀,諸多優勢簇擁下吸引許多科技業高管、企二代慕名前往賞屋。

  建商推案不忘公益 「愛你愛很大」愛心園遊會開跑

由中部建築業發起並成立的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今年已邁入第二十年,助學學生從最早的25人到今天累計近上萬人次,特別舉辦20週年「2022愛你愛很大」回顧展與愛心園遊會,同時現場也請到彰化芳苑後寮國小的孩子帶來烏克麗麗等表演,讓孩子有舞台展現學習成果,也讓孩子了解善的循環意義,展覽期間為9月28日起至10月5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地點在台中市政府惠中樓一樓中庭。

九份子重劃區別墅稀有現身 樂活五街 陶喜「淳仰律」歡喜開工

九份子重劃區歷經市政府6年整頓、融入現代化的低碳環保設計,總開發面積達101.76公頃,這5項讓九份子登上台南最熱重劃區。陶喜建設繼第一期樂活墅圓滿完銷,推出陶喜「淳仰律」(第二期)臨10米樂活五街71巷,同時擁有便利的交通,鬧中取靜,近九份子九年雙語名校、出門即是全聯、7-11、鄰近國安街商圈、可迅速連通好市多、花園夜市、鄰近湖美別墅區、市政生活圈與海佃、北安商圈,能夠快速通達市區,卻又能夠避開塞車、人群擁擠的都市現象,享受自然綠意的風光。

陶喜「淳仰律」樂活基地面積達千坪,建蔽率:48.37% 總戶數僅35戶別墅建案,地坪約23~44坪 建坪約51~91坪,樓層規劃五樓雙車電梯住家、四樓單雙車庫住家,建材採用德國臉部辨識智能系統、日本Panasonic智慧型電子防蟑廚具、全戶無鉛龍頭,規劃真正「適奢 健康 以人為本」的別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