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嵐莊 1388萬買5大房電梯別墅

2016/08/27 04:20文/記者馮牧群

閱讀翡冷翠No.6「嵐莊」全新落成,能觀賞大溪山水。

桃園大溪以景點豐富著名,曾以「富春山居」、「閱讀翡冷翠」系列別墅產品創下銷售佳績的瑞唐機構,在內柵路一段推出景觀電梯別墅「嵐莊」,戶戶均有電梯,91坪建坪含5大房加1間起居室,每戶總價1388萬元。

2樓為大器客餐廳空間,動線筆直空間寬闊。


閱讀翡冷翠系列No.6「嵐莊」全新完工。在青山綠水之間的27戶別墅,戶戶享有4座陽台、2座空中院子,遠眺山水麗景,6米寬敞中庭道、單層大主臥、5大房的舒適環境,讓家人擁有獨立又親密的居住空間;由「嵐莊」出發,5分鐘就到大溪市區,鄰近台3線、台4線、台7線;生活圈有大溪老街、慈湖、石門水庫、崁津大橋、大漢溪等景點,及內柵國小、大溪國中、至善高中、大溪高中等校園,人文薈萃、古樸悠然。


現場專案經理陳尚民指出,瑞唐機構深耕桃園地區的別墅產品,閱讀翡冷翠系列延續至第6期代表品質信譽與永續經營的態度,也是公司在大溪的代表作,總價1388萬元能買到建坪91坪、地坪27坪的寬闊電梯別墅,對購屋族來說是超值選擇。


專家意見:嵐莊專案經理 陳尚民


最近接觸到不少買方是來自市中心的退休族,想為孩子置產,同時想換個環境享受生活,但因為市區房價太高,索性將原本的房產留給孩子居住,方便上班通勤,自己則移居到環境優美的近郊別墅,不僅房價親民,假日還可以做為家庭度假休憩使用,平日可邀請好友來訪欣賞風景,屬於標準的自住兼置產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