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直家樂福年底歇業 房東大陸建設:將改建頂級商辦

2022/11/02 17:22文/記者朱語蕎

大直家樂福確定只營業至今年底,未來將改建為商辦大樓。(翻攝自Google Map街景)

大直家樂福店年底即將歇業!房東欣陸投控(3703)旗下大陸建設今(2)日表示,大直家樂福租約將在12月底為止,已確定不再續約,樓下的美食商場會繼續營運至明年3月,之後會改建為頂級商辦,佈局台北市商辦市場。

大直家樂福於2005年開幕,隔年愛買跟著開幕,串連美麗華百貨,整個商圈相當熱絡,但愛買在2016年退出,沒想到家樂福也將在今年底歇業,讓大直地區民眾又少了一個逛街商場。

此棟商場為大陸建設所有,屋齡約20年,佔地約2000坪,為子公司萬國商業開發所持有,大陸建設執行長廖淳森表示,與家樂福的租約只到今年底,已確定不續約,由於土地分區屬娛樂用地,無法蓋住宅,未來將改建成頂級商辦大樓,改建期間不會作其他使用,暫時規劃朝整棟出售為主。

由於台北市政府近年針對大直娛樂用地加強查緝,嚴格取締違法興建豪宅使用,間接讓大直成為新興高級辦公商圈,根據周邊商辦實價登錄行情,較新的「台北時代廣場CBD」,每坪成交均價在106萬,最高每坪達128萬;「大直豐匯」每坪成交均價113萬,頂樓戶最高更達每坪129萬,大直商辦市場已站穩百萬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