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 12月初高雄舉辦站世界舞台

2022/11/08 11:58文/記者林耀文

即將於今年12月6日至9日首度在高雄舉辦的「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41st FIABCI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今(8)日在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與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 理事長張麗莉聯合主持宣傳記者會,聚集全臺不動產公協會以「點亮高雄 串聯世界」的方式,照亮本次高峰會的精彩內容。

高雄城市建築成果將再度站上世界舞台!即將於今年12月6日至9日首度在高雄舉辦的「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41st FIABCI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今(8)日在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與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 理事長張麗莉聯合主持宣傳記者會,聚集全臺不動產公協會以「點亮高雄 串聯世界」的方式,照亮本次高峰會的精彩內容,讓已報名近30個國家4、5百位國際貴賓,認識臺灣城市特色與建築實力。

高雄副市長林欽榮指出,為期四天三夜的高峰會,將能讓高雄與世界對話,推廣高雄建設計畫、亞洲新灣區及不動產開發相關成果,行銷高雄厝綠建築的建設品牌,並強化高雄在國際間之形象地位,將高雄市獲得國際獎項的公共建設,推向國際舞台。

高雄副市長林欽榮指出,高雄市為加速產業低碳轉型,成立了產業淨零大聯盟、訂定淨零城市管理自治條例,成立綠電推動專案小組,並公布城市2050淨零路徑及策略,為期四天三夜的高峰會,將能讓高雄與世界對話,推廣高雄建設計畫、亞洲新灣區及不動產開發相關成果,行銷高雄厝綠建築的建設品牌,並強化高雄在國際間之形象地位,將高雄市獲得國際獎項的公共建設,推向國際舞台,讓與會者了解建築背後設計巧思與城市文化的連結,提高人民居住環境水準。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理事長張麗莉強調,近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是自2020年以來臺灣首次舉辦大型國際不動產會議,我們非常珍惜也重視這次全球領袖高峰會,因此規劃了許多細緻的行程,包括建築美學深度參訪、歡迎酒會、文化之夜、專業參訪、社交之旅及晚宴,以及國際建築獎頒獎典禮暨惜別晚宴等,希望透過在地文化、創意與建築展現出臺灣的地方意識,使所有參訪貴賓留下一個難忘之旅,同時也讓臺灣建築形象走出世界。 

張麗莉表示,目前已有來自世界各地近30個分會的不動產界專業人士報名,即象徵高峰會報名參加者,透過不動產界人士的參與,點亮高雄,將使臺灣繼續成為國際永續創新發展的亮點。 這次高峰會重頭戲的論壇,配合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以【綠色復甦.美好生活Better Lives With Green Recovery】為主題,在新冠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下,面臨重啟經濟活動之際,綠色復甦成為後疫情時代救經濟手段之一。

論壇共分成四大要點,分別為:領導力及綠建築主題演講、建築專家論壇、專家分部論壇以及由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主持的「綠色復甦經驗分享」區域分部論壇,共計13場論壇。深信藉由這次高峰會,提升臺灣建築與不動產各界人士的實力、建築文化水準及都市空間規劃的完整性,使臺灣不動產與國際並駕齊驅。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陸炤廷、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洪光佐與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呂萬卿皆表達,高雄已準備好了,將讓世界看到,高雄從重工業城市,即將蛻變成為高科技城市,高雄也將在秋涼的天候,成為今年冬天北半球溫暖發光發熱的亮眼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