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鬼月過、迎買氣 全台建案搶開工

2016/09/05 12:22文/記者葉思含

宜蘭唯一免震指標案「力信擎天」於上週六9點30分吉時動土,邀請已購客戶參與。(圖/力信建設提供)

受各種稅負衝擊,讓許多建商採不買地或不開工等政策渡寒冬,今年前8月建照核發數僅76件,不動產開發公會全聯會初估恐創歷史新低。不過鬼月剛過,上週末碰上難得好日子,除了忙嫁娶之外,全台多個建案紛紛舉行開工動土典禮,也為區域房市增添話題。

 

上週六是鬼門關後第一個宜動土、上樑的好日子,許多建商紛紛趕緊開工,過去宜蘭有樓高限制少有大樓案出現,宜蘭唯一免震規劃最高大樓指標案「力信擎天」於上週六9點30分吉時動土,力信建設董事長吳松源表示,該案端午正式公開後至動土前已售總銷的58%,週六開工典禮邀請已購客戶一起拿金鏟參與,熱鬧氣氛吸引民眾看屋,因此週日再簽約1戶,下定3戶,已銷售達6成,是宜蘭最熱銷建案。

 

士林區「云硯」正對科教館,總銷達32億元,上週大打廣告宣布即將正式動工,「云硯」專案經理吳豫翔表示,將在本週三中午12:30吉時動土,該案規劃31、47坪,合併戶可達78坪,每坪開價110~158萬元,算是高單價產品,每戶總價從3000萬元到億元都有,週來人約10~15組,目前已售45%,如期動工,表現也算是相當不錯。

 

不僅北台灣,銳豐建設於台中七期市政北二路規劃商場,也於上週正式動土;台開花蓮洄瀾灣文化廣場本週四也將舉行文化廣場園區上樑典禮。而上週末高雄下大雨,雖未有指標建案動土,不過不少建商在鬼月過後也蓄勢以待,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就舉例,如城揚建設本月將有兩建案動土,本週四「城揚七賢案」就即將動工,持續為高雄房市增添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