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匯河堤 品牌建商 景觀絕佳

2015/05/30 13:41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A1戶4房產品,客廳樓高3~3.1米,可放3+2沙發組。

城揚建設成屋案「匯河堤」,基地位河堤社區,鄰近漢神巨蛋、裕誠路商和鼎金商圈,生活機能便捷,產品規劃26~67坪2~4房,社區前方就有公車可接駁到高鐵或捷運站,每坪開價28~31萬元,全新完工。

餐廳位在入口旁,採開放設計,與客廳和廚房相連結。

「匯河堤」位天祥二路,基地面積1157坪,規劃216戶住家,正對河堤公園,現場專案經理簡坤豐表示,河堤社區因具備綠意景觀,且社區管理完善,號稱為高雄小天母,房價具保值性,周邊有裕誠路、鼎金商圈可採買,到漢神巨蛋約3~5分鐘車程,附近還有知名的瑞豐夜市,各項機能齊備。聯外交通部分,社區外就有公車可到捷運站或高鐵站,開車3~5分鐘可上國道10接中山高,主幹道可通往高雄各區,河堤也可租借腳踏車,不論是搭乘大眾運輸或開車都相當便利。

餐廳位在入口旁,採開放設計,與客廳和廚房相連結。

社區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住家,共A~G棟,F棟為26~28坪,單層4戶,1樓有7戶店面,其他為40~60坪3~4房,單層2~3併,部分棟別面河堤第一排,採光視野好。社區1樓有7戶店面,大廳挑高7米,規劃交誼廳、多功能室、宴會廳等,住家從2樓開始,每戶至少兩面採光,建材配有KERAMAG壁掛式馬桶、主臥浴缸、蒸烤爐、雙口爐、60公分見方拋光石英磚、4房另配蒸烤爐等。

專家意見

「匯河堤」專案經理 簡坤豐

此案隔天祥二路就是河堤公園,多數戶別景觀視野佳,且每戶至少兩面採光,衛浴有開窗,河堤生活圈生活機能成熟,有裕誠路、鼎金商圈可採買,到漢神巨蛋、高鐵站或瑞豐夜市都很便利,2~4房產品均有,選擇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