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出現熱銷建案 創市中心新高價

2016/05/26 18:30文/記者葉思含

宜蘭運動公園旁第一次推出大樓建案「力信擎天」,產品獨特,一個月來人破200組,成為宜蘭近期最熱話題。(圖/業者提供)

沉寂多時的宜蘭房市出現熱銷建案,宜蘭運動公園旁第一次推出大樓建案「力信擎天」,產品獨特,一個月來人破200組,每坪成交價28~36萬元,創市中心最高價,從4月潛銷至今已售4成,成為宜蘭近期最熱話題。

日式隔震建築「力信擎天」總銷達50億元,規劃地上15樓為市中心最高。(圖/業者提供)

 

宜蘭市中心少有大樓建案,住宅以透天產品為主,受打房影響近期房市偏冷,不過上月宜蘭運動公園旁推出第一個大樓建案「力信擎天」,總銷達50億元,規劃地上15樓為市中心最高,產品特殊,很受在地客歡迎,4月初潛銷1個月來人破200組,將於6月9日正式公開。

 

力信建設董事長吳松源表示,「力信擎天」面運動公園第一排,規劃在地最高樓高與日式隔震建築,是宜蘭市中心首次規劃,受在地客矚目,因此買氣真的很熱,頂樓戶已售完。

 

除了市中心,宜蘭週邊地區觀光產業發展也不錯,每年吸引遊客人次以百萬計,遊艇碼頭與休閒度假區的BOT案,目前開發項目都已在請照階段,未來會有港灣建設、水上設施、飯店、商店街等規劃,觀光商機預估超過千億元。晏京國際開發董事長林晏弘表示,烏石港週邊有蜜月灣、蘭陽博物館等觀光勝地,對於港灣經濟的支撐性相當看好,因此推出海景湯泉宅「晏京山嶼海」,成交均價約落在33萬每坪,相較於礁溪5字頭開價親民得多,也吸引不少台北客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