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本源 品牌建商 礁溪湯宅

2015/05/02 13:18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30坪,以日式度假溫泉宅打造,室內樓高4.2米,將空間完全打開,寬敞舒服。

礁溪溫泉宅買氣暢旺,新成屋「湯本源」,位長榮鳳凰酒店對面,基地面積836坪,1~2樓規劃多元休閒設施,戶戶溫泉到府,頂樓還有男女露天湯屋、桑拿區和發呆亭,產品規劃21~40坪,每坪開價55萬元起,全新完工。

衛浴配備石材湯池、TOTO免治馬桶、4合1暖風機。

名軒開發推出的「湯本源」,基地位健康路,緊鄰萬坪的礁溪溫泉公園,對面即是長榮鳳凰酒店,步行到礁溪車站約10分鐘,車站周邊商家林立,健康路則有不少火鍋餐廳。礁溪受惠雪隧通車帶來人潮效益,近年溫泉宅產品持續發燒,不少台北人選擇在此購屋置產,買間溫泉度假宅,假日來此優閒泡湯,享受度假生活。

室內另規劃一處臥榻起居空間,增加使用彈性。

由於觀光人潮眾多,不少知名飯店在此展店營運,目前已有五星級的老爺、長榮鳳凰及晶英飯店進駐,晶華酒店旗下的捷絲旅飯店也在此開幕,另外全球人壽與寒舍集團也將攜手在此興建五星級飯店,讓礁溪觀光產業更加發達。

「湯本源」位處五星級飯店旁,1~2樓規劃兩間KTV、閱覽室、休憩區、交誼大廳、麻將棋藝室、泡茶區等,頂樓有男女湯屋、桑拿區和發呆亭,休閒設施多元豐富,以溫泉飯店等級打造。1樓有2間店面,3樓開始為住家,單層15戶,建材配有電陶爐、烘碗機、衛浴TOTO免治馬桶、4合1暖風機、80見方公分拋光石英磚等,交屋後建商代管一年,管理費每坪預估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