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峰礁溪 品牌建商 日式溫泉宅

2015/04/18 13:08文/記者朱語蕎

接待中心外觀以日式房舍打造,一旁還設有飲料茶鋪,營造日式旅店質感。

礁溪溫泉資源得天獨厚,被譽為台北後花園,眾多五星級飯店相繼進駐,溫泉宅產品成為區域熱門商品,新推案「峰礁溪」,基地位在長榮鳳凰酒店旁,規劃15~30坪產品,訴求低公設、低單價,每坪開價45~50萬元,1樓公設規劃4種主題名湯,打造日式泡湯氛圍。

樣品屋以日式溫泉旅館打造,A8戶21坪兩面採光,面寬1~2米。

新潤機構‧華潤建設(6186)推出的「峰礁溪」,基地約320坪,外觀和公設景觀請來李文勝建築師打造,1樓規劃木、森、石、楓之主題名湯,打造不同的泡湯氣氛,現場專案經理林君泓表示,李文勝建築師為營造更細膩的溫泉度假感,到日本考察多次,郭長庚建築師則是在地的宜蘭人,兩大建築師攜手打造「峰礁溪」精品溫泉住宅,外觀以垂直和水平線條與戶外綠意呼應,打造彷彿日本名湯界阿蘇般的低調寧靜旅店特色,每戶陽台種植樹木,半露天風呂彷彿在大自然泡澡般舒適。

衛浴配備TOTO免治馬桶、面盆,板岩牆面和木磚紋地板。

在園藝景觀上,也以燈光造景做變化,日式的風呂泡湯設計,讓住戶更有度假休閒氣氛,頂樓還規劃樹下用餐區和香氛躺椅區,整體營造悠閒感。車位採隨到隨停模式,2樓開始為住家,2~10樓單層9戶,11~12樓單層6戶,室內樓高3.6米,配備TOTO衛浴、面盆、電陶爐,衛浴地坪配備木紋磚、石作浴缸、板岩壁面,建商特別加強水區的泥做,防止未來漏水問題。公設比42%,比周邊其他溫泉社區低,預計5月動工,2017年完工。

專家意見

「峰礁溪」專案經理 林均泓

礁溪是雪隧進入宜蘭的第一站,同時擁有溫泉、山海、瀑布和平原面貌,「峰礁溪」就位在長榮鳳凰酒店旁,附近還有萬坪的溫泉公園,位處健康產業專區,是全國第一個集結溫泉、休旅、養生的重劃區,未來礁溪有許多五星級飯店預計進駐,觀光產業更加提升,在這邊擁有一間私人湯屋,享受美人湯滋潤,讓生活更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