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部遭法拍? 愛的世界:法院已停拍

2016/09/08 10:24文/記者馮牧群

「愛的世界」企業總部大樓位在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擷取自Google map)

從1975年創立至今超過40年的老牌童裝「愛的世界」,傳出位於新北市中和的總部大樓遭新北地方法院公告法拍,總底價5.75億元,每建坪約34萬元。不過,業者稱已提出訴訟,法院也裁定停拍。

「愛的世界」官方網站。

 

新北地方法院近日公告「愛的世界」位於中和區立德街的廠辦將於10月17日執行首度拍賣,根據法拍筆錄,該大樓建坪約2040坪、土地約327坪,但建物中7至9樓沒有辦理保存登記,且土地不完整,僅拍賣3分之2產權,約257.3坪。

 

不過,「愛的世界」表示營運正常、否認法拍消息,已委託律師回應並發出聲明,強調是因特定業者以未返還的本票,向法院聲請執行法拍才會如此,日前已對該業者的不當行為提出訴訟以維護權益,法院也裁定停止拍賣。

 

但經過查詢,目前法院尚未出現停拍資訊。寬頻房訊表示,有可能裁定停拍但尚未公告,一切要以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